close

場景回到阿志家...因為這小子家實在是家徒四壁...除了一台電腦之外~空擺著一台電視~也沒第四台...

可憐的孩子...所以我把沉寂一段時間的ps2搬到他家...(好吧~其實是我自己怕無聊)殺著懷念的無雙系列...

一切都很完美...除了這個變態堅持...要把遊戲音效關掉~然後把電腦a片音效開最大(還破音)他宣稱...

這種感覺~好像武將一邊殺敵~一邊呻吟..很有快感。死變態~污辱我的無雙。

我們邊打電動~他突然說到...「诶~知道小果這幾天去那嗎?」「那是你的守備範圍吧?變態。我沒注意。」

聽他這麼一說...他怎樣我不清楚~但我的確有近一個星期~沒有小果的消息了。人間蒸發了嗎?

 

隔天~沒打球的日子~一樣阿志家報到~我一樣殺著無雙~而他打著電腦...突然他大叫...「小果上線了~快看」

「喔~那很好啊~趕快去向他傾訴思念吧~怪叔叔」面對著千軍萬馬的敵人~我沒有太多時間理他。

「诶~阿B..你知道什麼是成長營嗎?」沒常識~人家不是說「宅男不出門~能知天下事嗎?」不過這樣看起來...

我身旁的這位阿宅~好像只懂得a片而已。「總之..就是那種心靈改造的課程啦~把一群人關在一起~然後進行洗腦..

差不多這樣吧。怎麼了?」「小果說...她剛從...愛的成長營回來....」哇咧,真的假的?

「她沒事去參加這個幹嘛?難怪手機好幾天都打不通」阿志恍然大悟的說。愛的成長營...好像是在提倡....

把愛說出來之類的吧..這下有好戲看了....(我心中的OS)阿志在線上問小果要不要出門喝飲料~聊天~

當然~也包括我。於是約在附近茶坊....

 

因為比較近~我們先到...就在外面等她。遠遠就聽到她叫我們..「阿B~阿志~」奇怪~這聲音怎麼這麼熱情?

然後...更勁爆的...一見面就是一抱~「阿B~我愛你~」「ㄜ...謝謝..」雖然心理早有準備~不過還是挺震驚的~

接著阿志也同樣待遇~只是那笨蛋~回的是「小果我也愛你~」但可以明顯感受到~兩人散發的感覺不同。

 

「你怎麼會突然想去參加這個?想談戀愛了嗎?」我問。

「沒有啦~想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~同時也想重新檢視一下~那些...在身邊關心我的人」很官方的說法。

「那...怎麼樣?好玩嗎?」我還蠻想知道~裡面都在幹嘛...

「就上課啊...講了一些東西方對愛~不同的見解。不過~還是跟學員間的互動最困難~特別是一開始...」不難想像。

「應該沒碰到壞人吧?想利用這機會來獵豔之類的...」講完..發現自己怎麼這麼不信任人性。

「沒有啦~大家都很好~再說~寢室還是男女有別。」沒事就好~

「跟你們說喔~結訓後還有一樣作業~要我們跟自己認識的100個人擁抱...我已經20個人耶...」哇~愛的抱抱百人斬~

「那..應該都同性吧?除了我們兩個之外~被你賺到~與優質男的親蜜接觸」我問。

「嗯~目前為止~除了我爸我弟...只有你們兩個...不過還是有啦~別的異性朋友」她很坦然的說~我瞄了一下阿志。

「總之~小心一點吧~有時..作者無心~受者有意。」我有點懷疑...或許她對愛的了解成長了~不過智商好像變低了?

在旁沉默不語已久的阿志...好像在想什麼事~此時冒出一句話:「那~小果~你知道~下一期是什麼時候嗎?」

不會吧..這小子....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