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~我們三個來到宜大球場...雖然要收入場費$50..但選擇這裡是有原因的...

或許在宜中~員中..他們兩個用試打的名義~是不須要收錢...只是...那邊球友的程度...

會更突顯阿志的肉腳...另外...羽球場旁邊就是桌球場...可樂果隨時想換運動都ok...

 

我們只有三個人~勢必有個人落單.....無所謂~就讓阿志跟可樂果獨處吧~我隨便找場打play就好...

於是他們兩個找到空場...我聽到~阿志頗有教練架勢的說..「小果你知道打羽球最重要的是什麼嗎?」

接著又自問自答「是步法...羽球最重要的..是井字步法...」我傻眼...並且~在心中開始OS...

「井你老母~是米字步法啦~這麼屌~井字步法咧..跑給林杯看看啊啊啊~」然後飛踢他...

但是我還是給足了他面子...以跟他借零錢買飲料為由...把他拉到場外...糾正他這愚蠢的錯誤~

不過之後...我到別的場地去打PLAY...偶有空檔..眼睛會稍微捕捉他們的動靜...雖然聽不到他們的對話~

但是看的到...阿志那笨拙..卻充滿自信的示範動作...此時的我...真的很想說..我不認識這傢伙....

 

只是~愛打球的人都知道~每個球場都會有討厭鬼...有一種人呢...明明自己也沒多強~但是看到帶妹的..就特別想電~

我不常來宜大~不過光看那兩個表情猥瑣的傢伙..就知道一定不懷好意...只是..不知人間險惡的可樂果~當然說好~

雖然白目..但有時腦袋還算靈光的阿志...即使感受到惡意~但女生都ok了...也不好拒絕....比賽就這樣開始了....

 

我自己剛打完~就走過去看...可樂果不愧是練過運動的女生..雖然羽球不是她的專項...

至少反應跟力道~都比一般女生好多了...甚至..可能程度跟阿志差不多...不過~對面畢竟是2個男生..

再加上他們一直攻擊可樂果...所以情況有點一面倒~其實那兩個痞子...真的沒什麼...就是有點蠻力...

轉眼~痞子組已經拿到10分...我有點看不下去~靈光一閃~突然想到一招......

 

「張君雅小妹妹~你家的泡麵已經煮好了....」球場傳來這爆笑的鈴聲...吸引大家的注意...我拿起阿志的手機...

向他示意..他有電話....並且向痞子組提議...交換選手~他們同意了...可能想說反正剩幾分就要贏了...沒差~

我向要下場的阿志使了個眼色...他馬上就知道~我在搞什麼鬼...對~那通電話就是我打的啦~為了有理由換人...

 

他小聲說..「我先去買飲料~敢讓我在小果面前丟臉~幫我電一電他們啊...」

我說「sure..我也挺不爽他們的..對了..我要大罐的可樂..別忘了..小果也是...」

之後我跟可樂果稍稍溝通...因為對方不是很強...只要稍微改變站位~讓她不被集中殺球....逆轉並不難...

她也露出~了解的表情...看的出來..這女人也挺想贏的...於是逆轉秀就開始了...

 

從4-10開始~我先在後場狂轟猛炸~再來一兩顆騙子切球...追到7-10...之後痞子組開始不拉長球...

改切網前~這點我們也已想到..所以早叫可樂果躲在網前抓沙西米~還被她巴到一兩顆爆頭球咧~

痞子組被追平後...開始氣急敗壞亂打~一下就敗光光了...最後15-11....可樂組勝...

 

痞子果然是痞子..連握手的禮儀都不懂...算了...反正~討回顏面的任務已經完成就好...喝著勝利的可樂~

其實阿志並不愛喝有氣的飲料~說是會打嗝~不過大概是為了想融入我們吧...他也買了一樣的可樂...

只是喝的很慢~我跟小果倒是一下就厚搭啦...之後我又揹他們兩人各打了幾場play..才轉移陣地~

好啦~在羽球場耍完英雄...現在換可樂果耍我們了..桌球教室開始....

 

我的桌球..只有大一時~打過一陣子...正常的平推還行~有好一點的chance也會殺...只是對旋球完全不行...

阿志就不用說了...連發球都是麥當勞球...不過或許也因為這樣~可樂果花比較多時間教他..這也是不錯的發展~

開始對打後...發現可樂果還蠻強的~以前曾跟校隊女生打過...對方不打旋球時~我還能擋一下...但可樂果~

光是打平抽擋..就讓我越擋越高~最後被殺....連旋球都不用...至於阿志...她可以用左手...還不輸不贏....

 

我們大概運動到5點左右...一起去吃唰唰鍋....吃到快7點...可樂果說~叫我們把她放在大賣場就好...

她家人剛好來逛..順便把她領回去...順帶一提..來的時候~當然是阿志載的...跟可樂果道別後...

我們兩個..很有默契的...先騎到超商..然後停下來..我去買飲料~他則是買煙....然後到我們常去的堤防聊天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以下為men's talk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你覺得今天怎樣?」他吸吐一口煙後問我。

「還行吧,除了你在運動方面不夠屌之外...互動~我覺得不差。」我回。

「沒辦法~她喜歡運動~又是第一次出來...總是要尊重她意願...。」他說。

「我知道你想說什麼...好吧~我承認~今天有點太搶鋒頭~不過運動時的我~本來就比較人來瘋~不是嗎?」我說。

「我知道~所以我沒有要怪你...不過..下一次換別的活動如何?」他苦笑。

「sure...看是唱歌或電影~烤肉或玩水~逛街或出遊..志哥決定了算...。」我挖苦他。

「幹!還是~我們請他再找個女生朋友出來...說不定剛好你也配一對?」他提議。

「再找個朋友出來~這提議不錯..不過配對就敬謝不敏了..你知道我現在不適合...」我回。

話題一轉...

我問阿志「诶~你上次有沒有看到...她的狀態...那句..因為可樂是他最愛喝的飲料...?」

我繼續說「你覺得~那是什麼意思?是前男友~還是現在喜歡的對象?」

阿志說「我真的沒看到~那時我不在線上~等我上線時.她已經改掉..奇怪的是~從好友動向也看不到」

他又說「啊你是看到鬼逆?」

我發誓...我是真的有看到...雖然我從那天之後在線上都不曾問過小果~這個問題...但我想~差不多是時候了...

「你們已經認識快三個星期~應該差不多可以問了啦...我不覺得還會很突兀。 」我說。

「想要知道~這個我們都想知道的答案~只能靠自己問了~還是...你要我問?我覺得~你自己來會比較好喔。」我說。

「可是我怕我一問...她對我就有防備心了...你幫我問啦...。」又俗辣起來了..這小子...

「那...今晚問嗎?還要不要問別的?」我再CHECK一次。

「好啦~那就今晚~不...先不要問太多~我怕我承受不住...。」俗辣至此~世間少有...

「君之所欲~常在我心~交給我吧~晚點告訴你答案...」於是各自回家。

 

就這樣...所以我現在坐在電腦前~等待可樂果的上線...也順便整理今天發生的事...不知為何..

覺得這一切還蠻好玩的~感覺有點像電車男的情節..只是...要追妹的人不是我....

答案到底是什麼呢~阿志那小子也把狀態設定假離線~並且每3分鐘就一敲~要我向他報告最新消息...

小果啊小果...你可知道~有人在為你心神不寧呢?...拜託等會可別給我..太勁爆的答案啊...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