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續上次的可樂果劇情..在阿志不懈的努力之下...似乎要到手機號碼跟MSN了....

原本阿志說要給我...我想~人都還沒見過呢..急什麼?老子都不老子了...

 

而這個理由~之後不能用了..因為昨天上班時~他們兩個一起走進我公司...

「B哥..這是我跟你說過的小果~想說大家認識一下...」阿志大方的介紹

我盡量不讓可樂果發現我在打量她..嗯...烏黑的短髮~身高約160左右...

身材算是偏瘦...打扮...雖是休閒風~T恤+牛仔褲+ALL STAR~但從她身上...

還是能感受到一股...有點像是運動員的氣息...雖然她皮膚很白...

 

「B哥你好~很高興認識你~聽阿志說過你的事~感覺應該也是個蠻風趣的人。」可樂果說。

「叫我阿B就好~說不上什麼風趣啦~只是任性而活罷了...」我說。

之後我也請他們到沙發坐著聊天..「抱歉我還在上班~可能聊一聊會突然要忙」我說。

我大多是聽著他們兩個在說話~偶而穿插自己的意見...或是在阿志話題用完時~開新話題...

情報蒐集的更完全了...小果~23歲...本地人..在名產店上班。似乎是一個人住的樣子...

我們也交換了聯絡方式...阿志似乎對這一切的發展很滿意...

 

整體氣氛還不錯...可樂果很健談~笑起來也挺可愛的~除了以上的情報~我還知道...

她練過桌球~現在偶而還會去打~愛看日劇~漫畫...去KTV唱歌~喜歡熱血的事物~

是五月天的忠實粉絲~看「紅葉小英雄」這部歷史悠久的國片時~看幾次就哭幾次...

不會騎機車~所以離家五公里以上的距離~需要仰賴司機~或大眾運輸工具...

關於最後一點..我想是阿志的機會...

 

如果是稍微了解我的朋友~應該會發現...我跟她有不少共通點...但我並沒有馬上承認我也是~

這是考慮到阿志的感受~這阿宅...心中除了電腦程式技術~就是a片了...所以他不太搭的上話...

喔..有一點忘了說...當氣氛正熱絡~我無意問起...「诶~對了~很少看過女孩子這麼愛喝可樂的耶~為什麼啊?」

她先是遲疑了一下..才有點不自然的說「沒有啦~就是喜歡啊..呵呵呵..」我有種被敷衍的感覺...

我們也聊到~我打羽球的話題...她說「那麼改天~我教你桌球~你教我羽球好嗎?」

阿志這次反應可快了..「不好吧~B哥是魔鬼教練耶~我不知道被他爆頭過幾次了..」

「但也因為這樣...我學的..也小有所成喔~要不我先教你吧~若真的應付不來..再找B哥。」

胡扯~那來的小有所成...?明明上了4次課後~就因把到妹~不曾出現過了...除了偶而會送飲料來...

但我也不想戳破他..也許一般女生對教球的資格不會太要求吧...

 

大概聊了快2個小時...時間其實已經不早..我催促兩人快回家...而當我下班回家~

打開電腦後...喔~可樂果動作真快~這麼快就把我加入好友啦...而阿志不在線上...

我看到她的狀態是...「因為可樂是他最愛喝的飲料.....」

 

現在是怎麼回事...這裡指的「他」是誰?莫非...可樂果已名花有主嗎?我今天刻意先不問~難道做錯了嗎?

阿B錯了嗎?阿B真的錯了嗎?難道阿B真的.......

先不管這白爛的自我跳針...冷靜想一想...說不定~也有可能是他的前男友~想到這裡...我不禁心一怔....

因為~這不就跟我一樣嗎?清心的椰果奶茶~是我以前完全不會接觸的...或許是想填補愛人離開後的寂寞吧...

(這是她很常喝的飲料)所以現在...我對清心椰奶的愛好~僅次於可樂....

這麼說來...她也是嗎...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