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一直都只是風聲...但從上個月開始...風聲慢慢變成事實...甚至每天都有進度和台詞....

而這個月初..老闆終於招集我們....告訴我們這個大多數人都不想接受的事實。

嗯..我們公司要結束營業了..不是惡性倒閉~只是轉手賣人...先不論新老闆續不續用,

但重新裝潢是避免不了的....所以也不可能馬上銜接....

 

老闆雖然在工作內容上有時會凹人~但在錢的部份不曾馬虎過...所以遣散&年終應該是不必擔心...

而昨天終於聽到確切的時間-1/10..算算還有14天......除了無法休假之外~應該是不會有什麼變化...

跟這些同事相處了三年...雖然後半段人際關系被自己搞砸~但在最後的最後...似乎有了和解.....

我看到...有的同事在工作態度上開始擺爛...對客人愛理不理的...奇怪?她不知道什麼叫好聚好散嗎?

大家都說~如果不是為了年終&遣散...其實只想留到年底就走...為了這10天沒跨到年划不來...

但我覺得...還是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吧?剩下的日子就當交朋友....

 

那天老闆聚集大家唱卡拉OK....有個感情豐富的同事還哭了...只是不知道她是為情而哭還是為錢而哭?

喔~順帶一提...因為是賣整棟(海角六億喔)...阿志也跟著一起失業啦~很好~(一起走吧~一起走吧~)

這幾天看的出來老闆&老闆娘心情不是很好~而從他們住家裡清出來的垃圾也越來越多...在準備搬家吧?

所以之前~羽球社提到出國....大家認為我一定不會去...我所謂的「變數」就是指這個......

但我想,等一切塵埃落定後再說吧?等10號過了..我會好好考慮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