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老爹他們不在...晚餐要自己打理...剛好也有件要處理的事~必須去羅東一趟...

那就去夜市吧~這也是拾心之旅的一站。大約五點出發....因為不想騎太久的機車(我老了)

所以搭火車去..總之加上步行的時間...大概是剛過5點半...

 

第一站~去了上次去的財記臭豆腐....人還是一樣爆多~我點上次的清蒸...果然好吃~

只是一直流汗...本來還想嘗一下~上次吃的馬鈴薯泥...不過好像收掉了..只好作罷~

接著...清心椰奶~芯苞菇...對了...。我還刻意去吃~上一趟~沒吃到的幸福咖哩...

吃了有沒有比較幸福我不知道~但人也是多到爆...接著又去服飾店稍微晃晃~

找衣服順便吹冷氣...還有找項鍊的皮繩...一直走的同時~嘴巴也幾乎是沒停過...

香腸..冰淇淋...烤肉.....算算今天這一趟~光是吃...就已經超過$200了....

 

雖然一個人有點落寞~但拾心之旅本來就該這樣...不須要閒雜人等。回程的路上想著~

其實現在拾心之旅的意義已經有點變調了...?還要再繼續嗎?(又不市七*珠...湊齊可以許願逆?)

但我想答案是肯定的...不為別人~是為了自己~無論如何拾心之旅~還有二站~65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