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~說實話...比想像中好看很多...本來以為應該只是部勵志片....但3D的部份真的很立體...

比起之前看的某幾部電影(阿凡達~超世紀封神榜)~感覺只有在空戰時...才有立體感...相較之下~舞力全開(3D)~

有好幾幕都覺得劇中人的動作要跳出來了...劇情當然也挺熱血...除了奈月~不喜歡我在空檔時插話這一點....

一切都很好...(下次會注意)可能今天是假日吧~票房還算可以...(坐滿一半)...聽到原來奈月以前也練過舞

(這讓我小小SHOCK一下)因為感覺上..跳舞的人都很容易就HIGH起來...跟這個平時就太過於冷靜的傢伙..

有點難聯想在一起....所以他內行人看門道~像我這外行人就看熱鬧~光是那些力道~頓點~動作都很到位

(怎麼覺得好像在講當兵的東西)...我就覺得很屌了....另外..看了新片預告...

我還想去看食人魚(也是3D的呦)..或惡靈古堡四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