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...之前第一次接觸這本書~是在3年前左右~在金門當兵時~軍中弟兄借我看的~當時因為得自己找空檔...

所以一本250頁的小說~竟看了快一星期才看完...但當時卻感觸良深...可能...也正值兵變吧(羞)....

看完時~覺得很不錯~想說之後要買一本來收藏...卻因為退伍那陣子玩的太HIGH...忘了這件事....

一直到三年後的今天...因為心血來潮去書局逛逛~在買其他書的同時...瞥到了這本...就一起拿走了.....

 

這一次~我只花了3小時...就看完它~當初~心中那些熟悉的感動...又再次浮上心頭....之前..大學那時吧~

覺得那時陣子興起的網路小說風~實在是騙錢的東西...那些還算有名的網路作家...藤井樹~九把刀~橘子....

我也都不屑一顧....直到意外機緣之下~接觸這本書....讓我對網路小說...有些改觀了....

 

我喜歡書中的情境...雖然有些很真實~有些很虎爛~真實的部份..就像你我所經歷過的大學生活~在外租房子~跟室友的相處~

打鬧...這些事~到現在我都還記憶猶新...但虎爛的部份~最好是一個阿宅~豔遇這麼不淺啊~偏偏身邊出現的都是美女(好吧~

就這一點~我得承認~有一陣子我身邊~也都是美女~只不過並沒有這麼多曖眛情愫)某些令人噴飯的對話~或是真情流露~

貼切的表達出~書中人物~有愛不能言的彆扭~劇情的鋪張...也相當引人入勝...喔~~對了..忘了提到~結局蠻吊人胃口~

而我當時~拼命幹ㄍ一ㄠ後才知道...原來還有第二部....今天雖然在書局沒找到...我想我還是會網路找找吧~到時看完之後~

再與大家分享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