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有人問我最近過的好不好,我想我會說..其實不太好,但還是謝謝關心...

一堆以前從沒想過的事現在不得不去考慮,甚至連人際關係都變的麻煩了....

 

親戚說:你要多照顧媽媽~

媽媽說:你要多照顧自己~

妹妹說:哥~我想買機車~

教會說:你要常來聚會啊~

朋友說:怎麼都不告訴我們?

老闆說:工作還是要加油喔~

球友說:怎麼都不來打球?

醫生說:小兄弟你得流感了~

 

想做到讓所有人都滿意,似乎是不可能的吧?我已經很努力在做了~

不要再逼我了~否則...........下一個倒的,大概會是我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