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跟阿志同時間上班了...昨天剛好同時段上班...因為雨一直下...兩邊都沒啥客人~

我們就在門口men's talk....我看他的臉色頗差~就問他怎麼了?

他有氣無力的回我:「沒錢吃飯啦~24小時....然後又因為肚子餓睡不著...」總之就是自作自受。

因為我知道他把薪水都花在他新買的檔車上...去死吧~明明就有一台騎不到一年的125....

 

此時...對面老王小吃攤的高中女兒小惠~補習回來...看到我們~就過來打聲招呼~其實也不算很熟~

就是會聊幾句這樣~畢竟高中生~已經離我的守備範圍甚遠....說到小惠...我只能說~就像是...

前一陣子上映的童話電影-曼哈頓奇緣~裡頭那位公主~不是說她沒事愛唱歌~不過天真的個性~

倒是很像...。就是一副不知人間險惡的樣子....顯然她也注意到阿志的不對勁...

於是她也詢問了一下阿志怎麼了....於是我幫阿志回答:

 

「沒啦~他只是有些生理需求需要解決~」

 

瞬間...她看了我一眼...又看了阿志一眼...然後紅著臉跑開~~我可以猜的到..她想到那去了...

 

只是有些生理需求需要解決~

只是有些生理需求需要解決~

只是有些生理需求需要解決~

只是有些生理需求需要解決~

生理需求~

生理需求~

生理需求~

生理需求~

 

阿志搥我一拳說:「完了啦~她以後會怎樣看我?都你害的啦...」正當我為剛剛的失言趕到愧疚時...

小惠又跑回來了?!而且她手上還拿個東西....那是.....咦?暖暖包....

接著..她微笑著對阿志說....

 

這給你~我生理不舒服時~都是用這個

 

我跟阿志:「.............」

而小惠還在對我們微笑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