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跑步了...雖然一直都有在持續羽球...但跑步...從退伍前三個月就沒印象了...(約4年)

虧我在退伍前還a了一雙運動鞋回來...樣式是陽春了點...但穿起來很輕很好跑...

只是一直沒用到的機會....而最近就在某個朋友的邀約下...我重新穿起羽球鞋外的運動鞋...

 

關於跑步~小時候的我...好像沒有跑得多快...不過很喜歡大隊接力的那種感覺..不論輸贏...

一直到高中...我先接觸了羽球...但發現自己體能實在太差~開始長跑練體力....從一開始的2km...

慢慢到5km...甚至有一陣子...跑步的成績~比羽球還好...(運動會時幹掉田徑隊)一度想轉換跑道...

不過最後還是ㄍ一ㄥ住了..不想當喪家之犬...而在那之後...羽球成績明顯上升...跑步量也慢慢減少...

到了大學...幾乎沒在跑了....只有偶而沒練球時~心血來潮跑一下...

 

呼~吸~呼~吸...長跑其實是件不太有趣的事..特別是一個人的時候....雖然可以想事情....或是聽mp3...

但因為沒有競爭對手...只能自己跟時間比較....如果是在道路上跑還好...至少景色會變化....

但若是在操場上跑....常常連自己跑了幾圈都記不得啦~依我現在的體力...3km就差不多了.....

而且隔天一定會鐵腿~果然是鍛練不足...

 

呼~吸~呼~吸~偶而還是會碰到一些有趣的事...例如碰到不認識的年輕美眉~你主動跟他們加油打氣~

對方也一定會回應你...這道理跟登山客互打招呼的道理是一樣的....也可以看到~明明是來溜狗的太太...

卻反而被狗溜著走....又或者....看到坐在堤防上的小情侶~明明正吵架...卻又得顧慮旁人....聲音時大時小~

還不時四處張望....聽我朋友說....這裡還有個四腳獸傳說....只是他也沒親自用雙眼證實過....

 

上次聽球友們說..機八游現在已經30多歲了~還一直都有在作體能的鍛練...

雖然不多...但如果像我這樣~一星期跑一至兩天....體能會不會也有所提升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