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小果在大賣場說完那番話離去之後...我們有好幾天都沒聯絡...一方面那幾天~我自己也有難過的關...

現在處理的差不多了..也該關心一下我身邊的朋友...話說~就在我還在思考~該怎麼跟阿志說這件事時...

小果傳簡訊來~內容是「我跟阿志講了...他沒什麼反應~沒有想接受或想上訴的意思~你們男人真賴皮。」

小果啊..這跟男人女人無關~只是因為他還放不下而已啊...但我沒有回覆他。而是去找阿志....

 

我在阿志家門下打電話給他~他接電話後說「感情小偷~來找我幹嘛?」我就知道他又在鬧彆扭了.....

「好啦~趕快讓我進去~等會再跟你説。」媽的~來關心你..還讓我吃閉門羹...

「她都說囉?那你接下來打算怎樣?」我一邊說話~一邊翻他冰箱~好像這裡是自己家一樣。

「 是啊~她都說了...而且她還說...你對他異常冷淡...她甚至懷疑你是不是討厭她?」阿志點起一根煙。

「當然是不可能討厭啊~冷淡倒是有點吧...你也知道~最近我自己的事情就夠煩了。不想再節外生枝 」

「再說~如果這樣能讓她打消念頭~不是很好嗎?不要告訴我~你想玩三人行。」我拿起他房裡的啞鈴練舉。

「呸呸呸~什麼三人行?不要用你的骯髒a片思想~來玷污我跟小果的純潔心靈。」他說。

「是喔?別忘了~那顆a片硬碟是你送我的~純潔少年。」20p的啞鈴真有點重...又或者~我應該重新鍛練一下身體?

「切~總之~我不打算改變對她的態度~我會一直待在她身邊的。」似曾相識的台詞~但願他不會成為另一個可憐虫。

「不過..還是稍微放慢腳步吧?不然整天像癡漢一樣纏著人家~說不定有一天~你會被警察抓走...」一定要虧一下的。

「我這邊..盡量也會恢復以前對她的態度吧?不過單獨出來...我就敬謝不敏了~不然又有人要吃醋」我看了他一眼。

「沒錯~我就是要等她~你最好別對她出手~到時別怪我不顧兄弟情誼。」還在擔心啊~果然是小屁孩~

 看來他心情還算平穩...離抽煙的日子很久了~在這密閉空間~一直吸他的二手煙~有點頭暈...我也該回家了...

 

回到家~小果在線上。好吧..我主動一點好了..敲他~沒想到這女人~回我一個蠟筆小新~請你吃屁的表情。

「是怎樣?要這麼幼稚就對了~知性美女跑那去了?」我問。

「誰叫你是冷漠鬼~傷害女人心的混蛋。」是~我罪該萬死~不過我也是有苦衷的啊~

「我之前態度的確有點不妥~不過你也知道我前陣子心情不太好..在此跟你道歉~」我說。

「好啦~你欠我一次~那你剛剛跟阿志說的怎樣?」她問。

「奇怪~我都沒說我剛剛去阿志那~你怎麼知道?是會通靈喔?」我問。

「反正你們的行為模式這麼好猜~好啦~所以怎樣?」這就是女人的直覺嗎?厲害厲害~

「啊都...像你猜的那樣囉~就你所認識的他~是個會輕易放棄的人嗎?」我說。

「不會...你們兩個都一樣~標準的神風特攻隊笨蛋。」罵人笨蛋~還笑臉表情是怎樣?

「so...現階段~你可以不用給他多熱情的回應~起碼維持朋友互動好嗎?」我問。

「就像你前幾天對我那樣嗎?那應該不難喔~」唉~又在挖苦我。

「對不起啦~之後一請你吃頓好的~或是幫你介紹好男人~ok?」真是~又得破財了..

「好吧~那讓本姑娘好好想想~要吃什麼~之後再告訴你~不得異議。」跩起來了~她。

「是~請慢慢想~還請姑娘手下留情。」我想她這次開心了~因為她在狀態上昭告天下~說賺了一頓好料。

 

總算安撫完了這兩個人...我今天到底在幹嘛啊?打開家裡冰箱~拿出可樂先灌再說...現在想想~我們三個人的關系~

變的挺微妙...該不會...只剩下我~希望維持純友誼吧?話說..從今晚開始~就覺得電腦怪怪的...卡卡的..還一直跑出

錯誤訊息...現在勉強還能運作...該不會是...中毒了?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