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來...最近你似乎開始在忙直銷的工作...這是好事~因為總算是找到努力的目標了....恭喜你...

但努力歸努力~不要忘了自己該學習的本份...免得到最後本末倒置....另外~畢竟是女孩子~

防人之心不可無...還請多注意自身安全...

 

其實以我的畢業科系~是應該投入業務這一塊的...還記得剛退伍那一陣~一個月內大概接到7-10通電話吧~

各種產業...汽車~房屋~金融...只是我沒有勇氣...雖然與人群哈啦~對我來說是很輕鬆簡單的事~

但光是想像...接下來的話題將牽扯利益關系...就怎樣也無法將話題切入...

 

雖然直銷與一般業務體系不同...但在推銷話術上..我想差異是不大的~所以我打從心裡佩服你的勇氣~

我知道~雖然原本的你話並不多~但為了工作需要~相信你還是能使命必達..只是...不要太勉強了..

不要做到連自己都開始討厭~工作時的自己...

 

我很期待...說不定這份工作~所能帶給你的BONUS效果...因為~無論是客戶或同事~跟女性接觸的機會很高吧~

希望可以藉此讓你慢慢習慣跟同性間的相處...不要再說...自己只有異性的朋友了....但對於異性的相處...

請讓我再提醒你一次~千萬要小心~要懂得保護自己~

那麼...我會在旁默默為你加油...有什麼我能幫忙的地方~不用客氣~說就是了...加油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