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是一台列車...雖然現在..處於無動力的狀態~但曾經..你風光過...可以無視乘客~時刻表~

各個大站小站...都有你到訪過的痕跡~我也曾跟你一起奔馳...但那時對你的了解~

卻還不如..分道揚鑣的現在~我以旁觀者的角度注視著你...要來的多...

 

我所認識的你~一向有自己的路線圖~自己的時刻表~自己的軌道...你只遵循這些自己的法則...

曾經以為~你一直就是這樣~不曾改變...但其實不然~原來你也曾迷航~而遵循別人的法則過...

只為了..當時和你一起奔馳的那個人....只是可能...傷害太重了....而當我們相遇時...你已經是一台~

不願再受傷害~而選擇隨心所欲的列車了....

 

而分道揚鑣後~現在的你~始終沒有找到動力...並且開始懷疑起自己的路線圖~時刻表~拒絕前進...

我很想幫你什麼~即使...我只是個旁觀者...和你相比~我似乎有好那麼一點...至少~我還有不願捨棄的信念~

我想~對自己的法則感到迷惘~人人都會...但也只有透過這樣...才有可能修正出更精準的完成品~不是嗎?

 

先不論..什麼樣的路線才是最正確的~即使繞了點遠路...只要最後的終點站是你想要的~那又有什麼關系呢?

也許沒有動力...靠自己要啟動是很難~那麼...試著求助身邊的人吧~相信~關心你的人還是很多~

一開始~先慢慢行駛也沒有關系~很希望...能再看到...那麼隨心所欲~自由自在奔馳的你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