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本書-是幸福,是寂寞..比起藤井樹~穹風(那個讓我一邊罵..卻又一直往下翻頁的傢伙)寫的書~

是比較不合我味口~但還是別有風味.....應該是說~作者在敘人&敘物上的描述很細微~

但在敘事方面~沒有那麼多出人意料的劇情~讓我覺得..好像在看傳統的少女愛情小說...

 

劇中女主角~依舊幼齒..高中女生耶~依舊的三角習題~還加上了跟麻吉的誤會冷戰~

結局..又是一段...離開對方四年後~最後得到幸福的完美ENDING...這個故事~

又再一次的告訴我們..幸福~只要等久了..就是你的?(大誤)...還有~男人...

似乎話越少越好....最好甚至有一點表達障礙....

 

還記得在剛接觸現在這個工作時~有一陣子..我的確是扮演著...一個寡言男孩的角色~

當然跟環境不熟也有關系~但最大的原因~還是因為...怕自己說話太直接的個性~

會給公司不好的印象...所以其實我也可以做到寡言...只是~那大概就不是我了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