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跟一位失聯好陣子的朋友又重新搭上線,已經忘記當初是為何疏於聯絡,

但才聊沒幾句,以前的感覺又回來了...我喜歡這種熟絡感...

兩人的tone依舊相近...只是對於彼此,這一年來的變化卻毫不知情....

這使我感到很慚愧....我應該多關心他一點,至少我自己是這麼想的...

 

那些每晚聊電話彷彿不用錢的夜晚...那些每天掛網只為了等對方上線聊天的日子..

曾經以為這種日子會一直持續下去...但由於當時自己的不成熟粉碎了這樣的想法...

相逢即是有緣,可以的話我想再一次抓住這份友誼...MY FRIEN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