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通常自己在睡夢中的內容,醒來後都忘了大半...但昨晚的夢,又累又長,又很有劇情...

所以在此與大家分享...夢中的場景是在高中校園內...我獨自走在空無一人的校園內,

走著走著,我看見前方有個穿著制服背對我的人影,於是想上前搭話....

正當我想叫住他時,他突然回頭對我說:「我等你很久了...」這還不是最奇怪的地方,

最奇怪的地方是,這傢伙...根本就是十年前高中生的我啊...

 

於是我問道:「你...你是誰?」雖然自己心中已有答案,那張(帥氣的)臉,的確是自己沒錯,

但...怎麼會同一時間,出現兩個不同時空的人呢?

那傢伙則邊用我高中時愛玩的梗-抽假煙,邊說道「呼~(吐煙貌)因為是我召喚你們來的啊」

召喚?是要怎麼召喚?等等,他剛剛說到..你們?意思是說...難道....還有其他時期的我嗎?

 

高中的我又說到:「先坐下來吧..待會大家應該就到齊了...」看來我是猜對了。

只是,這小子到底是找了幾個我啊...但如果未來的我真的出現,我還真想看看是什麼樣子。

過了一會兒,我看見一位西裝筆挺但留著刺蝟頭的大叔牽著一個小鬼走過來,大叔我是不認識,

但小鬼模樣有些面熟...啊!這不是國小的我嗎?這麼說來,這位大叔不就是...未來的我?

高中的我站起拍拍屁股說道:「看來大家都到齊了,應該不需要自我介紹了吧,我們都是陳冠佇,

今天找大家來,其實是因為我撿到一本時空....」高中的我話還沒說完,就被剩下三個人圍毆狂踹...

我:「馬的沒事叫我們來幹嘛,明天還要上班啊...」

小學的我:「我要回家看閃電霹靂車啦,而且作業也還沒寫...」

大叔的我:「幹,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,被你叫來這裡,你個臭小子怎麼賠我...」

看來無論是那個時期的我,個性還是那麼火爆...突然覺得有些安心...

被踹個半死的高中的我,用著微弱的聲音說道:「等...等一下啦~聽我說嘛...」我們這才停止。

高中的我:「咳,總之就是我撿到一本時空日記,大家都是陳冠佇,應該很清楚自己對於寫日記這檔事,

超沒恆心的,而這本時空日記卻同時記載我們四個時期的內容...只是有些重要地方卻空白,我很想知道啊~

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,你們就出現了....」

我:「然後呢?你還想說什麼?我們可以繼續揍你了嗎?」我邊說邊做出摩拳擦掌貌。

大叔的我:「老子真的沒時間陪你們這些小鬼玩,再不回去我會被追殺的...」

小學的我:「對啊~不在晚餐前回家的話,馬麻會生氣的...」

高中的我:「各位,小弟了解你們的著急...所以做了一個大膽的假設....如果我們將日記空白的部份填完,

說不定情況會有些不同...如何?來試試看吧?而且相信大家應該都對未來的自己很感興趣。」

我:「的確是,看來也只能這麼辦了...我建議回答問題者有發問下一題的權利,有人有異議嗎?」

小學的我:「那我我我~我想知道風見跟阿斯拉最後到底有沒有拿到閃電霹靂車冠軍?」果然是小鬼。

高中的我敷衍的說:「有有有,不但拿了冠軍還跟明日香來了一砲...好!下一題。」

大叔的我:「不公平,只有你們可以問未來的事,我都沒人問」但沒人理他。

這次換高中的我:「诶,我到底幾歲會破處啊?是跟小琪嗎?(我當時的女友)」其實很近了,但不是跟小琪。

我:「這個嘛~你真的想知道?幾歲我就不告訴你,但你要多練習是真的,不然第一次橋不好會很丟臉。」

我:「大叔,我到底有沒有結婚啊?老婆正不正?你剛剛說一秒鐘幾十萬上下,真的假的?」

大叔的我:「關於感情世界,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...我只能說不是太順..至於工作,我只能透露,

跟你現在性質完全不同,follow your mind...你就會知道你自己想作的是什麼。」幹有說等於沒說嘛.....

大叔的我:「我沒啥要問...但是,我想回家看看老爸老媽....因為在我那個年代已經看不到他們了....」

一陣沉默......只有小鬼的我不太懂,剩下的三個人為什麼都不說話了...但也似懂非懂的一起低下頭...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ontinue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