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接到國中同學電話~聊聊近況~而聊完之後~我拿出久未翻閱的畢冊...再次回味我的國中生涯...

真要說起來~國中是我活得最沒有目標的時期...順帶一提~我現在對數學這麼無力~還得拜國中數學老師所賜。

沒有特別擅長的科目~導師說我是班上的亂源~只因為學校太無聊~我就帶了漫畫~電動~偶而帶個a書和同學們分享心得...

運氣還算不錯~男女分班到我這一屆就解除了...不然都是臭男人我肯定悶死...

 

其實那是個值得懷念的年代~男生們不管適不適合一窩蜂的留起中分頭...女生們的書包裡一定可以找到可夾式梳子...

不論男女~襪子都在比短~甚至還有人把買來的襪子再大刀一剪...現在的潛水襪大概就是為了因應這股須求而誕生吧?

男生夾克拉鍊總是只拉到最下方...發育較良好的女同學走路總是自卑~殊不知再過十年就會成為男人們的焦點...

最紅的漫畫~大概是灌籃高手吧?(有些人比較喜歡七龍珠啦..)上課三不五時可以聽到call機忘了關機的傳呼...

現在小鬼大概不知call機是啥...想想還蠻好笑的,下課總可以可以看到一群傻子向電話亭狂奔~

只為想搞清楚剛剛是誰call了自己...明明人都在學校~甚至還在同一間教室裡,就是硬要用call機傳情...

想騎機車卻又無能為力~上課時以跟老師頂嘴為榮...不敢的還會被視為俗辣...

隨便都可以聽到關於飼養電子雞的話題~男生廁所永遠都會彌漫那麼一點煙味...

 

考試當天總會有人到處跟人家說「我都梅毒」(可憐啊~小小年紀)但這種人往往考的最好~

聖誕節當天書桌裡一定要UBE空白聖誕卡~因為不知何時會有人寫給自己而必須回送...

明明很在意卡片數量卻又裝的蠻不在乎...第一次接觸網際網路的無遠弗屆~而且還是用慢死人的撥接..

每一屆的畢業旅行總是去那幾個地方~晚上男生女生一定會聚集在一起~就算不知道要做什麼....

其實,還有很多很多...現在聽來很蠢~當時卻視為理所當然的事...我想這就是青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