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...上個月中班同事無預警跑掉....已經一個月了...我也心不甘情不願的上了一個月的中班...

從來不知道~請一個中班櫃檯是這麼困難的事情...我已經搞不清楚~到底是經理太不積極~

還是公司競爭力真的不如別人?

 

一個月內~來了3.4個新人~沒有一個超過三天的...而且奇怪的是....怎麼不幹了也都不說啊啊啊~~~

再不就是不接電話...就說這幾天剛烙跑的新人就好了...20出頭的小妹~光看履歷我本來也是不抱太大希望~

但本人來實習時...都讓人感受到肯做肯學的精神啊~大家都看好她的說...實習的第二天~公司已經把她當自己人了....

還讓她搬一顆西瓜回家咧~結果隔天電話就不接了....原來那些肯做肯學...都只是假動作.....不錯~騙到我了...

 哼~可惡的西瓜小偷~

看來我的中班生活...還得再持續一陣子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