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宜蘭~很少坐公車~只有心血來潮時坐坐...而今天在車上~聽到兩個年輕女學生的對話...

A:喂~如果等一下是恐龍男怎麼辦?拔腿就跑嗎?還是說想起有事先走...?

B:先躲起來觀察看看嘛~帥的話再出去啊~手機先關機啦...不然被找到就冏了...

一聽就知道是網友見面...好奇心使我非常想回頭~瞧瞧這兩個膚淺的傢伙..

但我不能,因為車上人很少~扣除我和他們兩個~只剩前座一位老人外加一隻狗...

一旦六目相接~將會被尷尬感啃得連骨頭都不剩...於是我忍住了...

同時一邊期待著她們比我晚下車...這樣就能一睹其蘆山真面目.....

而最後總算是被我盼到了...她們比我早兩站下車..當經過身邊時~我若無其事的望了一眼~

但看完之後內心是很震驚的....她們的外型~該怎麼說....

 

A走的是那種...已經過時的109辣妹路線...黑皮膚~短裙加泡泡襪~以及一雙令人嘆為觀止的象腿...

B走的則是失敗的長髮氣質路線...長髮飄曳卻不少頭皮屑~揹著交響情人夢裡~野田妹的那個鋼琴包包,

只是因為太髒~有點分不清處黑鍵白鍵了...看著這麼有趣的組合...其實我有股想跟著下車看熱鬧的衝動...

只是想到晚點還要趕回球場打球...於是作罷...

 

我不是什麼衛道人士...不敢說什麼~交友外貌並不重要的屁話...但換個角度想的話....

如果只是「交朋友」,為什麼要看外型?更不須要那些無聊的預設立場...(不帥的話那我就怎樣怎樣....)

但如果是選擇另一半~我也得誠實的說...儘管自己也不是多優的傢伙....但我也會在意另一半的外型...

只是...比重的問題吧?外型佔30%,個性佔30%,才華佔30%。剩下10%就是感覺的部份了.....

但比起那兩個女學生~更讓我作嘔的,是那種嘴巴上說外型不重要~骨子裡卻他媽的是外貌協會VIP的會員...

人本來就喜歡美的事物~當然我知道有一些比外貌更重要的事...要不然這世界上不會有這麼多美女與野獸~

但順從自己的本能並沒有什麼不對~為什麼要假高尚?喜歡帥哥~喜歡美女~很可恥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