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心思很亂~絕大部份...是為了那個女孩...那個我只能暗地喜歡的女孩...

知道自己是沒機會的...卻還是止不住的喜歡...曾經以為這樣在旁默默守護很酷~

但其實這是很困難的...至少~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如此....

前幾天也因為她的事...喝了點酒...還躺在雙黃線上像瘋子般狂笑狂叫...

 

只要是她提過的每件小事...無論是否有實行的一天~我都盡力先去準備...

只要是她的請求~我都很難say no...但偶而..我還是得硬著頭皮...

去拒絕...那件其實很想答應她的事...只為了不被懷疑...我是否喜歡她的事實...

她說在她心中我是特別的.......好~朋~友。但你可知道~在我心中你是唯一。

 

長期以來..一直以好朋友~甚至監護人的身份在她身邊...曾幾何時...

我的心逾越了這種關係...希望自己在她心中擁有更重的位置....

但這種事只能想不能說...我發現自己的心情在打架...欲望和理智。

告白吧告白吧告白吧告白吧告白吧告白吧告白吧告白吧告白吧~~

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~~

我是個俗辣~最後還是理智戰勝了...所以我什麼也沒做。

 

但她是個聰明的女孩,(也可能只是我太笨)也許她早已察覺吧?

只是因為不想打破現在的關系而保持沉默。是這樣的嗎?

這樣似乎顯得這段情誼(對她來說是友情)有點不真實了...

我不想與她分割...我不想在有勇無謀的告白之後~

兩人進入尷尬期~之後慢慢淡掉..有一天終將消失在對方的生命中。

我從來不敢奢求~她會接受我。我只想要..回到最初的位置..

變回那個..對她沒有任何遐想~只是無話不談的知己好友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