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月14日 22:00

 

馬的累斃了...雖然有機車可騎~但為了在你面前保持形象,

還是騎著腳踏車...而且全程都載著你...不過~這也算是種甜蜜的負荷吧?

看電影~拍大頭貼~夾娃娃...買衣服...最後還有浪漫晚餐&送花攻勢....

對於我的猛獻殷勤~...你也不只一次的對我說:「幹嘛對我這麼好?」

說實話~今天大概花了我近一個月的零用錢~但你的笑容~讓我覺得這一切都值了...

直到我從店家後門拿出整束的紫羅藍...你那先是從驚訝而後轉成滿足的臉龐~

更是深深擄獲我的心...但笑容很快的消逝~取而代之的是你欲言又止的表情...

此時我知道不妙了...該用的招都用了...但還是要一個痛快啊~於是我說了...

「我...很想成為那個走入你生命的人~能給我這個機會嗎?」

妳搖搖頭...停留了三秒之後回答我「對不起~我有喜歡的學長了。」

儘管我還硬ㄍ一ㄥ著風度~但我已無心再聽你敘述那位學長的一切...

「但,我們還是好朋友吧?」對於你的這個問題~我也只能沉重的點點頭~

送你回家的路上~我強顏歡笑~甚至裝瘋搞笑(反正形象已經不重要了)

為了減輕你的罪惡感...我還跟你打睹~看誰會比對方先找到真愛....

跟你轉身道別後~頭一次也不回~因為眼淚已經掉下來...

還好現在是寒假~暫時不會在學校碰到面...

只是...怎麼這麼痛啊?這就是失戀嗎?沒想我一出師...就不利....

以後我到底該怎麼看待你呢?今晚也會是一個失眠的夜吧?

 

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即使是過了十幾年的現在...我還是能感受到當時的那份殘念....

同時也為我曾有過的那份純情感到驕傲...那女生最後還是沒跟她喜歡的學長在一起....

而我們也很難繼續所謂的「好朋友」.....這是我的第一次告白~也是第一次失戀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