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在老媽的喝令之下~心不甘情不願的整理了房間..

雖然一開始會碎碎念~但其實整理房間的過程就好像尋寶....

一下子在書桌下找到前幾天消失的筆...一下子又在床下找到那本書...

而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...我高中時的日記....

 

那是一本厚厚的(應該300多頁跑不掉)~樣式老舊~不像年輕人會選擇的日記本...

特別是對16歲的少年來說更是如此...事實證明~我寫不到一個月就停了...

至於為什麼還留著~我本來也很納悶...但一翻開日記本...掉落一張照片.....

看了照片之後...一切的記憶也都回來了....先與大家分享我1998年2月14日的日記~

讓我們分為上半段與下半段... 

 

2月14日 09:00

今天又是陰雨綿綿的日子...雖然還在寒假中~但年也過了~紅包也領完了...

該死的寒假作業一點也不想碰~每天比較有趣的事情~大概就只剩打球吧?

不過今天例外~打球休息一天~這時刻...是屬於我跟她的....

 

從一入學就經常偷偷注意著的她...連講句話都會臉紅心跳...

就是今天了,再粗枝大葉的女生~對於2月14日一定也會有些敏感吧?

好不容易鼓起勇氣~提出一對一約會的要求....既然她答應了...

是不是表示...她對我也有一點好感呢? 該死~跟小良借的衣服跑那去了?

今天頭髮怎麼這麼難抓啊?之前明明都花時間練習過的...

無論如何今天可不能漏氣啊~陳冠佇你行的~加油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這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還有印象~以上的部份~是在出門前寫的...應該連白痴都看得出來~

情人節當天,我約了心儀對象出來...小鹿亂撞加上手足無措~

這就是我當天的最佳寫照...而結果呢?請待下回分曉....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