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個星期打比賽...其實並不是在最好的狀態...甚至感到有些無力...

但一方面為了人情~另一方面實戰是治療低潮最好的辦法...

我也只好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上了...

 

先說縣運吧~在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的情況下...成績算是很不理想...

冷氣+燈光+沒睡好~partner的球路也難配..自己也發揮不太出來....

最後以第四名作收~我給自己的分數是40分...算是打的很差...

但見識到體院生隊友的鬥志...即使腳抽筋也堅持打完..而且還被他逆轉勝...

讓我心中實實為之一怔..也深深對自己的表現失望...

 

接著是台電盃...原本因為縣運的表現..我很失落~沒有想打的念頭..

但比賽前天...威利打電話來求救~這小子好死不死腸胃炎...

沒辦法~只好挺他了....雖然前晚上班到12點...加上回家路程~盥洗,

而隔天8點前就要到...睡不到6小時...真是糟糕....

很慶幸的~比賽當天我沒有賴床...到了會場也還有些準備時間..

也見到一些不常碰到的老球友...有一些名字都叫不出來了...

但一站上場...就知道對方還是那個朋友...

 

真要說的話..我們擁有地主優勢...畢竟是自己平常打球的地方~

但partner...不是那麼令人安心....先是遲到沒熱身~

又說肚子餓難發揮(理由伯啊)但還是過關斬將~甚至有贏一分的逆轉勝~

值得一提的是...在預賽的某一場~又巧遇縣運打輸的對手...

而經過一番苦戰~終於甜蜜的復仇...

 

進了循環決賽..以實力分析基本上前二是保住了...先是自家人內戰~

再來是對上之前待過的球隊..打起來像是相見歡~和和氣氣...

而最後一場~對手很不錯而我急了...進了三檔然候自爆輸掉...

幸好後面隊友撐住才搶回冠軍...我還是太嫩了啊~~~

而苦命的我又無法參加慶功宴因為要趕上班...

 

這是久違的冠軍...(半年了吧...)而且也算是~在低潮中為自己注的強心針~

小咖的我斗膽要求把獎牌拿回家...當成對自己的鼓舞...隊友們也都ok...

另外..我也收到了...來自遠方最棒的獎品...一切都算是圓滿落幕...

只是...上班時...才發現疲勞整個上來...甚至右腳酸到爬樓梯還有點痛...

但羽球就是如此令人無法自拔~誰叫我得了...不打球就會死的病呢?

 

 

 IMG_8683.JPG  

杜姐是場中唯一的女中豪傑喔...

 

IMG_8679.JPG  

蠻特別的獎牌~至少別於一般制式的獎盃...

 

IMG_8681.JPG  

 

 搞什麼~搞什麼~最左邊和最後面的傢伙...別隊的還跑來插花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