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是你...有些事不想讓你知道...

因為是你...有時我變的很不像自己...

因為是你...不想讓你失望~而我說謊了...

因為是你...心情隨你忽低又忽高...

因為是你...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..

因為是你...無心的舉動卻讓我心頭慌張...

因為是你...這份心情永遠說不出口...

因為是你...我不敢太常見面因為會使我胡思亂想...

 

而你的態度或許正是你想保持距離的最佳證明... 

我也知道...兩地的距離和時間的消磨總會沖淡這份衝動...

就讓我們停在這個位置吧...美夢還是應該在被窩裡實現就好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