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知道自己只要打球時間一到不在球場~就會渾身不對勁...

但今天才發現好像更嚴重了...下班回來...但眼睛卻莫名其妙的癢...

加上手又莫名奇妙的犯賤~結果當然是紅腫很不舒服...在點過眼藥水之後~

好很多了...但老媽還是勒令不准去打球...於是吃完晚餐開始閒得發慌....

當然,眼睛不舒服的情況下,去了球場也跟不上...人偶而也該休息一下...

這些我都知道~但腦海裡不停想著...哎~少打一次球~球感不知又要掉多少?

不打不行啊~還一度想找理由開溜...不過都被視破了...

 

我不是英雄主義..但我害怕不打球的自己...即使是老爸剛離開的那一陣子...

我也一直告訴自己只是暫離球場...不久就會回來的...朋友說這已經是心理變態了~

我不知道...或許是有點超過了...這是一種焦慮嗎?

 

我想..我大概是跟騙人布一樣...得了不打球就會死的病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