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從小就愛玩電動的我...因為口袋沒錢~經常是看的到吃不到...

即使是有點經濟能力的現在,全主機制霸~仍然是只能想想的事...

那是每個電玩小子的夢啊~試著想想...那一天有客人來家裡,

正對於自己全主機制霸的豐功偉業佩服不已~自己卻擺出一副~

沒什麼啦~玩到煩了~想玩就借你搬回家啊~的欠揍模樣(小夫上身)

那是多爽的一件事啊~(老師說~這就叫愛慕虛榮)又或者....

假日一早起床...看著淋琅滿目的主機~不知要選那一台來臨幸一番...

那感覺也是爽翻天啊....就像古代皇帝擁有後宮三千佳麗一樣...

 

全主機制霸,指的是~從紅白機時代~一直到現在的次世代主機~還有掌機~

週邊設備...隨便算算也要15萬..而且有些年代太久遠大概有錢也買不到~

今天打開msn..看到友人賓哥的狀態-爽~全主機制霸達成...我真是大吃一驚...

一問才知道原來是跟女朋友吵架了~決定犒賞自己~同時也是一種無言的抗議...

哇賽~那些老扣扣主機就不說了...我超想玩ps3的真三六啊...賓哥我愛你~~~~

 

於是自己也稍稍盤算了一下...自己從小到大花了多少錢在電玩上....

從學生時的紅白機~GAME BOY~GBA SP(看吧!都是一些小家子氣的玩意)

一直到出社會後的PS2~PSP~NDSL~WII~再加上最近剛入手的3DS...

哇喔~也有近5萬呢...這不就等於~我也已完成1/3的全主機制霸嗎?

一股小小的成就感冒出...只是這可不能對家人張揚~不然我每次買電玩回來~

報價上不是減一個零就是自動打對折...說了可是會死人的啊~~

 

喜歡歸喜歡~其實現在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打電動(特別是又回到球場了)

只是嘛~看來之後應該會常去拜訪賓哥...嘿嘿嘿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badmintor's fantasy

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ukiwhite
  • 夢想 加油!
  • 阿B
  • 謝謝老師...應該說...那曾經是夢想之一...而現實卻不允許...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