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已經是大年初六,大家都開工了,只有我開始有放年假的感覺..雖然也只有一天而已....

在飯店業也打滾了好幾年,即使換了一個環境,當然知道自己沒有年假可放,只不過....

也沒想到公司會要求年節期間連續加班六天...每天12小時...還不保證能準時下班....

不過看在老闆紅包包很大...還有DOUBLE PAY+加班費....好吧.......成交!

 

連續六天12小時...是比想像中累一點...(看來我真是老了)但最慘烈的部分是...

開始加班的第二天,因為公司硬體出了點問題...我跟同事阿勳被凹了近12小時...

在疲累交加的這個MOMENT...阿勳主動提議...反正都被凹了...要不要來PK一下,

看誰先睡就輸了...輸的人要把老闆紅包整包給贏的人...$3000塊~非同小可啊~

但士可殺~不可辱...人家都嗆聲到這種地步了...不接受還是男人嗎?所以就開始了...

 

遊戲規則是這樣的...分出勝負前兩個人需要互相監視 ...兩人手機放在身邊....關靜音...

當其中一方打瞌睡進入夢鄉時...另一人馬上打電話給第三人...(也是我們的同事)

兩通來電沒接到就OUT...很好~規則簡單明嘹...總之撐得比對方久就行了...

記得學生時最高不睡覺紀錄是4天,超過100小時以上...這次又加上對金錢的執念...

不管阿勳以前是田徑隊還是什麼東西...我應該不會輸才是...於是這場挑戰極限的比賽開始了....

 

不愧是小我2.3歲的阿勳...可敬的對手。24小時對我們來說並不難...只是我在第30小時左右...

差點淪陷。那時我是下班狀態...坐在泡茶區休息...通常庭園我們都會放交響樂或廣播...

那天卻變成天籟音樂..蟲鳴鳥叫之類的...催眠威力之可怕...害我有濃濃的睡意....

甚至驚險到打起瞌睡...第一通來電沒接到...還好不知為何身體突然震了一下...

在第二通來電時接到了....好個阿勳...給我耍賤招蛤~~~之後我們也互相陷害...

例如在吃飽飯後一起在沙發上看電視...或是一人一本商業英文拿來看....

但就這樣...48小時過去了...我覺得自己快不行了...眼皮就像灌了鉛一樣重...

但為了錢&面子....我不斷捏自己大腿&賞自己巴掌....這時突然想起,.忘了是那位古人,

讀書時為了怕自己睡著...還懸梁刺股...我是不是該效法一下....?

老天有眼,勝利果然屬於正義的一方,在第53小時28分時....同事打電話給阿勳...他兩通都漏接....

我贏了啊~同時勝利的歡呼也驚醒了阿勳....黑黑..雖然我很同情你,不過勝負的世界是殘酷的....

後來~我真的是佛心來的(哈!自己說自己)....最後還是有留$1000給他....這些都是兩天前的事了...

 

雖然...最近好像稍微掙了一點錢...不過還真的沒地方花...想買鞋...上班穿皮鞋~打球穿球鞋....

買了休閒鞋也沒啥時間穿...衣服也同理....想買電玩....覺得太貴又沒時間玩....不符合經濟效益,

我是不是漸漸變得沒有生活樂趣啊?

 

喔~~對了...在這裡阿B也跟所有朋友拜個....晚年吧?新年快樂~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,能心想事成,萬事如意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