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時廣播聽到很耳熟的一首歌-聽說你離開他,讓我想起20年前...

中視八點檔連續劇-浴火鳳凰,大概也是這輩子看的第一部連續劇吧?

那時年紀小~大約是小一吧?其實也不認識演員陣容,只是單純被劇情吸引,

火鳳凰、幻音公子、金羽毛三勇士、天魔、嗶波.....這些人物我到現在都還記得...

加上主題曲、片尾曲又很好聽...那時候去學校都在跟同學討論劇情....整個很瘋狂....

 

回家後心血來潮,去找浴火鳳凰的影片檔...竟然還找的到...決定趕快下載來看囉.....

同時找到兩張劇照,讓大家一起懷念一下....

 

1359110897.jpg 皓皓&嗶波的合照,可愛厚~

 

1359110895.jpg 

  潘迎紫真的是不老妖精..蕭薔也沒什麼變...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你離開他,夢醒後的你後悔嗎?
    我曾經也笑過你的傻,愛情至今我仍不相信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你離開他,剩下一個人怕不怕?
    我不知道是真還是假,愛情對我來說還是神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,但是偶而也會有牽掛,
   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,就讓時間來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你離開他,你仍然無法原諒吧!
    而一顆心還是放不下,愛情已經成為一種懲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你離開他,想不想找人說說話!
    我期盼你好好面對他,愛情我也曾經付出代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,但是偶而也會有牽掛,
   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,就讓時間來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你離開他,我感覺有一點驚訝!
    當初你全心的愛著他,愛情是手中握不住的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你能夠努力遺忘他,雖然偶而也會有牽掛,
    我們常在傷痛中長大,在愛情中尋找解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離開他,卻依然找不到方法?
    我的心其實不曾怪過他,我想我不會忘記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