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,禱告是基督徒最大的武器,想想我有多久沒禱告了呢?今天轉電視時~

聽見福音頻道傳來的詩歌...「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」還記得這首歌,

是小時候參加兒童詩班時練過的歌,我邊聽著音樂的旋律~我想起了這些事...

還有那些從小就耳熟能詳的聖經故事...記得無論是舊約的先知,新約的使徒,

每每向神祈禱就會有奇蹟出現...雖然印象中,小時候在我身上似乎也有「奇蹟」發生過...

但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慢慢說服自己那不是神蹟,用簡單的說法~就是鐵齒。

我抱持著這種心態一直到退伍...但仍然還是有去教會,直到我患了僵直性脊椎炎....

 

關於病症我就不再贅述,生活上的不便尚可忍,但不能打球實在令我受不了啊~

醫生說幾個月的靜養是必須的~既然醫學無法幫到我...我決定試著向神禱告....認真的。

之後我像個孩子般的迫切祈求,大概持續了兩個月.....結果嘛...我想神可能很忙吧?

畢竟祂必須照顧幾十億人..所以沒聽到我的禱告...我靜養了六個月~病情才得到控制。

也因為這樣...我再度冷心...而這些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.... 現在講這些~不是要抱怨什麼~

畢竟在現實社會中看病都還要錢呢~像這樣無償請祂為我治病~即使祂不願意~我也可奈何。

我知道~祂很忙的...所以不用麻煩了...

 

最近的心情~其實也是有點徬徨~加上這首歌的旋律與歌詞...我感覺到有股聲音叫我來親近祂~

我想或許我該試著雙膝跪下~雙 眼闔上~雙手緊握~和祂對話..無論祂是否回應我....

 

 

 

 

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,
我要尋求你,
我要站在破口之中,
在那裏我尋求你。
每一次我禱告,我搖動你的手,
禱告做的事,我的手不能做。
每一次我禱告,大山被挪移,
道路被鋪平,使列國歸向你。
主,我是軟弱及無助,
你卻是我的力量,
以你親切的手引導我,
那就是我的得勝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