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愛情與麵包的立場往往是對立的~現在沒有愛情的我~卻有著羽球與麵包的問題...

現在想想...其實還是學生時就想過這個問題了...學生時可以整天無憂無慮打球就好~

那麼出社會之後呢?是不是就沒辦法了...明明在畢業前夕~心中已有這種覺悟的...

而在退伍之後選擇工作時...能否打球還是我的考慮選項之一...家人不能諒解~

我卻有苦說不出...因為我相信這並不構成說服他們的理由。勉強撐了3年....

我現在的問題是..新工作得常加班...和第一球場的開放時間起了衝突....

若是之前的我...大概就不考慮了吧?而這次...我聽到自己的嘴裡說出:「好」這個字....

此刻我感受到了...心中的天平..已往麵包的方向傾斜....

 

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變化~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...這表示我以後打球時間會銳減~

一星期可能只剩一次,而且還是強度不強的第二球場...是因為薪資嗎?可能有人會不以為然啦~

但不可否認~在宜蘭~服務業近3萬的薪水~算蠻高了...只是這樣做.....真的好嗎?

 家人覺得理所當然...球友叫我再考慮..女友~抱歉我沒有這種東西。一直都想做自己的主人...

但這時候..似乎又不得不被money牽著鼻子走....既想保留住這次的學習機會~又不想放掉羽球~

這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嗎?

 

有個人...我第一時間就好想告訴她~想聽她的意見~因為她懂我~連我的脆弱面都看過....

但我知道她也有自己的事要忙~不想打擾到她~最後還是作罷。該來的還是要來的~

可惡~天氣沒事這麼冷幹嘛?害我的心也好冷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