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盼到了...以前只是敢想而不敢做的事情...現在有機會實現了....雖然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....

其實工作性質並不累..只是很難連休三天以上...所以要我參加旅遊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...

能確定的是...從1月中我可以有自己的時間...去自己想去的地方...作自己想做的事.....

 

那麼..預計給自己一個月休假的我~到底想作那些事情呢?是去世界各地尋找DRAGON BALL,

或是出海尋找哥爾.羅傑留下的寶藏...假設先不考慮這兩件難度太高的事情...我最想做的事~

應該還是出國走走,或是來個環島羽球之旅吧?我必須承認自己是個沒出息的傢伙~

因為偶而還是會想到~如果某人還在我身邊~就可以一起去旅遊了.....我果然心靈是空虛的啊....

 

即使那裡也不去..整天睡到飽~看愛看的日劇~打電動打到爽~每天打球(不知僵直炎會不會出來亂)

難得最近球場高手大雲集啊....如果身體允許...我還真想衝一下....

當然啦..計劃趕不上變化~變化也趕不上老闆的一句話...如果新老闆硬是跳出來~我的長假就沒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