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威利,是我最近才認識的球友...大一,不過已經22歲...然後特別是他的經歷.....

他是台灣人~但高中時因為家裡台商搬到大陸..在那邊練了3.4年的羽球...

現在又轉回台灣的學校....體格好~力道夠..反應也ok...整個很難打.....

我在第二球場一碰到他...就馬上邀他去第一球場了....我知道..這裡才適合他....

 

果然~他一出現...還蠻吸睛的...但因為老大老二老三(機八游、他的咖、緯哥)

都剛好沒來...只好由我從頭奉陪到尾....說實話~除非他偝人..不然還蠻累的....

而他~也打的很過癮...(臭小子~這麼不客氣~等主力部隊來了你就知道)

一下就說要加入...這對我應該算是良性刺激吧?老四爭奪戰.....

另外...黑支叔說的夢幻組合(機八游、蔡哥、緯哥、趙哥,最後就是我跟威利..)

聽來有點令人心動...卻又擔心自己不夠格...自己再強一點就好了....

 

威利雖然蠻有禮貌的...只是一直B哥B哥的叫..讓我有點不習慣~(被當小弟慣了)

看的出來...是個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....也很拼命追逐每一球...大概我以前也是這樣...

真是的..冬天是僵直炎的好發期...還讓我這麼熱血...真的復發就慘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