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很在意生日的人..即使什麼都沒有~自己也可以幫自己慶祝...但有人記得總是開心...

從17號凌晨就進入射程範圍~先跟阿志、小果在家吃PIZZA和KFC...順帶一提...

該死的這兩人感覺變得很詭異...看來不久後三人行就要解散了(我會準備好小人插針)

近天亮才回家..睡到下午...等著晚上和羽球社伙伴們的聚會....

 

大約9點左右到達西門町~先跟校旁小恩兩人逛街...(齁齁齁~我買了ONE PIECE的壁畫..沒錯~

我就是要當賞金獵人啦...)DSCF8615.JPG

 

西門町的妹還真不少~而且大家都是愛美不怕流鼻水....

到了11點多..就慢慢往新聚點KTV移動...也等著跟其他人會合...快12點時...就有相見歡的感覺了。

阿姨..小瘋..小喜..語慈..小蔡..連以為不會來的阿蟑都到了....

 

我是第一次去新聚點消費~裝璜是很不賴啦~不過在自助壩&包廂大小上..就有點差強人意....

不過好幾年沒跟這些成員一起唱歌了...開心比較重要....值得一提的是...唱歌唱到一半時...

螢幕上的曲目突然插播HAPPY BIRTHDAY....我就想到了...對喔~這些傢伙最愛來這招了....

而且剛好除了我以外~還有兩位當月壽星(阿蟑小蔡)...真好...很有羽球社的作風...在此向大家說謝謝~

蛋糕很好吃~校旁送的手機吊飾我很喜歡~外面冷呼呼~但我整顆心暖暖的~只是我真的有點意外~

再加上我可是硬漢啊....所以只好把感動跟激動放在心裡了...(請原諒我就是這麼ㄍ一ㄥ)

而.........不知為何在某個空檔.....我卻想起了某人...那個本來今天也應該會在場的人....

 

我們唱到3點半左右...除了小蔡阿蟑~其于的人全部要擠在小喜家...(加上她7個人)

我想小喜大概已經很習慣這樣擠了吧~擠空間的手法相當純熟...隔天中午要去吃喜酒~

所以應該是要睡一下的...但沒想到有四個瘋子就這樣開一桌了...(搞什麼?唱歌沒精神~

一開桌就活了起來...)小峰隔天還得發表論文~也得忙著作業...我記得我到5點半....

才稍微睡了一下...之後等到賭徒們收工~我才真正算是進入夢鄉....10點半起床....

然後跟校旁、阿姨就匆匆出門了...(結果我們三個忘東忘西的~還好頭有記得帶出門)

 

到了會場~哇塞~整個排場真的很不錯...老頭&CICA不知花了多少....要排場有排場~

要氣氛有氣氛~要好料有好料....連挑食的我也幾乎每道菜都動筷了...CICA的老爸是性情中人~

基本上就看他眼框一直處於泛淚狀態~老頭整個表情很ㄍ一ㄥ...跟平常那個搞笑形象差十萬八千里...

順帶一提...校旁果然夠殺~同桌的某位紅衣兄...整場喜宴~偷瞄應該不下100次吧....

至於我...不知道是因為喝酒...還是因為吃海鮮..有一度感到身體不適...但幾個小時後...也沒事了....

 

吃完喜酒~我們在美麗華等小黑&語慈的會合...也剛好吹吹風~讓我醒醒酒...旁邊廣場有搭舞台~

有活動的樣子...現場看到舞棍阿伯和倪安東的表演...說實話...我比較喜歡舞棍阿伯耶~好有活力啊...

倪安東的確是個帥哥~只是一唱歌就整個臉紅脖子粗...直接讓我聯想起魯夫的發動二檔...(全身轟轟)

等到小黑來...小聊一下後~他們決定還要去五分埔逛街...但我有點累...而且晚上還要上班.....

所以就跟大家一起坐捷運...先目送大家離開了....

 

基本上...今天下班後~我整個睡到下午~上班前20分鐘....才飆到公司....太累了..真的.....

聽說他們昨晚又要開桌....這些人到底那來的體力?總覺得...跟大家在一起~活力~樂趣...

都跟學生那時一樣沒變.....喔..除了大多數男生體重都增加不少啦...哈哈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