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本上~我是個消化系統功能良好的人~除非時間地點不允許...不然正常情況下~在用過正餐20分鐘後~

我就會有便意....這習慣甚至在剛入伍的震憾教育第一周...也不受影響....好啦~故事是這樣的....

 

昨天吃完老媽煮的晚餐...飯後再來個水果...時間算算差不多...來啦來啦~而且還剛好在電視節目的廣告中...

彷彿我們這一家裡,花媽的愉悅表情...加上自己的小跳步...「馬桶先生我來啦~~」於是一分鐘後完事.....

我想除了某些靠這行吃飯的醫療人士之外...應該沒什麼人會在沖掉前多看幾眼....

但今天的我不一樣...不知為何..稍稍往下瞄了一眼....唉呀~真是藝術.....心中不禁讚嘆.....

無論是長度~形狀~色澤..(硬度沒摸所以不知道)都堪稱是「便中之龍」啊~~

真的就是一條S形...而且相當完整....色澤..像極了n年前看過的日本特效片-摩斯拉大戰哥吉拉,

裡面出現的那隻三頭巨龍....沒錯...真的閃閃發亮呢...此時的我~突然想起近代詩人-徐志摩~

說過的一句話.....數大便是美。真的...我有同感.....

 

腦中又突然想起周董的那首龍拳...(我右拳打開了天~化身為龍~)怎麼有點熱血啊~

不過...這份感動...在持續三分鐘之後...我也不得不與現實妥協....該跟便便君說再見了...

於是抱著一期一會的心態~按下命運的開關....結束了這段邂逅。

 

我只能說...龍形便便~真是棒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