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想轉換四檔的想法出現後...其實還蠻困擾的....因為一直想不出答案....

而昨天~為了想轉換心情...去參加一群朋友的聚會....這又是另一個神秘組織了...

柯米研究社~其實就是取漫畫(COMIC)的英文發音..加上發起人剛好也姓柯.....

顧名思義...其實就和很多學校裡的ACG(動畫..漫畫...遊戲)研究社是一樣的....

 

我是在半年前~漫畫便利屋(是只有買賣~不是出租的那種店家)認識他們的...

本來只是想找羽球小子後面的集數...那天老闆不在...

但門外坐著一群人在玩遊戲王戰鬥卡...(這是我至今還無法理解的事)

其中一個人看我找了很久~問我找什麼?我也據實相告...他看都沒看一眼就告訴我:

「左邊走到底最後一個櫃子上第二排....」什麼嘛~原來老闆在嘛...我心中這樣想。

結帳時我等了好久...奇怪~他大爺怎麼還坐在那邊玩?這是待客之道嗎?

於是我去請他先幫我結帳...沒想到他回我:「喔~我不是老闆啊~老闆出去了...」

不是老闆還這麼熟門熟路的...看來是這裡的常客...於是我也只好等...

等的時間太無聊~就坐下看他們玩戰鬥卡...也順便小聊一下...

除了戰鬥卡的話題之外~覺得跟這群人還蠻投緣的..之後在不知不覺中~我也成了他們的一員..

 

然後~昨天是柯米研究社的聚會~其實還不錯的~因為社長蠻有錢的~

PS3~XBOX360在他眼中如同糞土(好吧~我承認有點誇張)

聚會內容大致上就是聊聊最近有那些新漫畫~遊戲...等等...

然後..大家知道我有在打球~問問我近況如何....我也將我的煩惱說出..

於是一場惡搞大會就來了....

 

我   :哎~有什麼方法可以變強啊?像魯夫的換檔一樣...?

 

誤空:沒辦法了...只好變超級賽亞人四吧~先去精神時光屋一趟再說...(地址呢?你知道在那嗎?)

星屎:阿賴耶識....打開你的第七感吧....將小宇宙釋放到最大....(我沒有小宇宙~小肥肉倒是不少..)

卡卡:制約與誓約..風險越大~獲得能力越大...不過只能對特定目標使用..(那麼~是要在我心中插一把劍嗎?)

賤心:學習奧義...去找你的師父吧?把當年沒學好的奧義學好...(當年教我打球的師父~現在只是一個啤酒肚啊)

一戶:解放卍解...不用再客氣了~解放卍解吧...(可是我那來的斬魄刀啊?球拍都斷n隻了...恐怕無法承受卍解的威力耶)

阿洸:神乎其技...佐為呢?佐為在那裡?他在的話,一定......(他已經化作一堆「sai」了啦...現在應該在下水道)

安吸:不到最後關頭,決不放棄..放棄的話,比賽就結束了...(老爹你跑錯球場了,籃球場在那邊...)

 

雖然白目...但蠻好笑的...有些梗...年代久遠...依舊經典...也讓我在笑笑中...輕鬆多了...

所以說...不能太小看阿宅...他們的惡搞創意...其實是很不錯的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