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家加上比賽...大概讓我忙了一個多禮拜....到現在才有時間更新一下blog...

這次比賽~本來以為應該是打不了的...(因為排不到假)沒想到同事竟然主動提出調假...

這是天意啊...為了要讓我一雪六月的恥辱...於是我就馬上跟語慈報名了....

雖然賽前有些隱憂...第一是背傷的的問題..(也不知道是打球還是搬家造成的)~

第二是..因為搬家~賽前練習的時間也縮水...不過報都報了...只能硬上了...

 

賽前小黑就在說...這次的陣容實在太堅強了(只是不知道他指的是搞笑還是球技?)

星期五晚上~我跟小黑、校旁三個人(主力部隊?)就先去打頭陣...順便跟竹南羽球的人敘敘舊....

是還蠻順的...無論是跟小黑或校旁配..感覺都還不差...但也許就是太順了~順手拍突然離奇的斷了...

害我當場就買了一隻...FLEET$1800含線。

 

打完球...我們三人去吃羊肉爐....廳著他們不堪入耳的對話..快一點左右回到小黑家吧...本來想早點睡~

但我忘了一件事...我竟然跟這兩個鼻子過敏源同處一室....一開始看他們過敏我還笑的很開心...

但慢慢的~我也鼻子不通起來..接著狂打噴嚏....我也過敏了....接著就不太好睡....為了呼吸新鮮空氣

我還跑到陽台~印像中差不多是3點左右睡吧....幸好隔天賽程不是太早~可以睡到9點多....

 

隔天到了會場~剩下的成員也都到了...語慈~肥蔡~小恩~京先兒~依慣例~比賽就是我們的相見歡~

之前就決定~這場大會~我的partner就只有校旁一個人了...雖然她程度不錯~畢竟還是混雙打男雙~

神經得繃緊一點...所以決定二檔開整天....

 

第一場對手是聯大C...第一點是小黑&語慈..不知是沒睡飽~或是兩人搭配上不太對~不幸輸了...

我跟校旁是第二點...對方身材七爺八爺...感覺上個子矮小的那個男生好像比較弱~所以我們鎖定他~

沒想到換場後大爆發~連被追趕好幾分~幸好最後hold住...最後一分在對分發球掛網後拿下....

值得一提的..是第三點肥蔡&京先兒...不得不感謝京先兒帶傷上陣~總算幫我們守住第三點....過首關~

 

第二場對手是奇美..贏了就晉級~所以就賭前兩點吧~主力都用上了...第一點我跟校旁~比第一場棘手一些~

不過還是拿下~第二點的肥蔡&小黑也順利拿下...確定晉級~也成功跨越六月時沒能跨越的門檻....

我是真的鬆了口氣...同時跟校旁的搭配..也稍微打出了點信心....

 

第三場比賽是保來德...基本上已經確定晉級~所以想讓還沒上的人下去動一動~另一方面~也可以小放鬆一下...

主要目的在於觀察敵情~所以我跟校旁放在第三點...小黑甚至還借給打不同組別的小貝他們用...雖然2-0輸了~

不過有看到突破點...哼~下次碰到就沒那麼簡單了....

 

接著進入決賽~也就是八強的意思...經過抽籤~碰到頭份國中的小朋友...基本上我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晉級的~

總之就是蠻輕取的...第一點我跟校旁...第二點小黑&肥蔡...唯一讓我有點不爽的...就是小黑兩邊跑來跑去~

其實賽程都撞到了...我跟校旁還得控制比賽速度...不然就露餡了...又晉級到四強....

 

準決賽的對手~應該是這次比賽最難打的吧...竹南羽球...賽前小黑一直恐嚇我們要小心要小心....

但看了他們昨天的程度~其實我有點放鬆了...加上昨晚沒睡好的影響讓我昏昏欲睡...

就這樣小睡到開賽....結果第一點的我們一上場...對面是胡ㄟ....雖然速度不快~但還算是有經驗~

吃了不少虧~換場時還是落後的....後來才慢慢熱起來...加上胡ㄟ可能有些急了...後面明明抓到的球~

卻都miss掉...最後30-25..被我們逆轉...第二點的小黑&肥蔡~對手好像是會長?在外面吹吹風~

吃吃炸雞的我...等回到賽場時...發現有點小緊的比數...雖然還是拿下了...然後只聽到肥蔡說.....

小黑一球都沒殺....真是客氣了...終於晉級到最後一場....

 

最後一場~冤家路窄..又碰到保來德....其實我是很想跟校旁~去碰碰他們最強的那一點...傳說中的韓狗人...

然後讓小蔡他們去抓最弱的阿伯組合拿下..雖然不如我願~韓狗人讓第一點的京書&語慈碰到~

其實他人還蠻有品...果然不能以偏概全....但第一點終究還是不敵...第二點的我們...碰到的是..不上不下的點~

一開場贏的很多...直到換場後~某一顆我認為是主審的誤判...讓我有點抓起來...這就是校旁所謂的四檔-爆走~

連續被追好幾顆....幸好我有被拉回來...不然可能會這樣自取滅亡....最終還是有些差距的結束....

而第三點的肥蔡&小黑也搞定了阿伯組合....冠軍入手~~~~

 

不是我得了便宜還賣乖~只是...如果說真的要一雪前恥~應該是要打敗六月的對手-也就是學弟他們...

但組別不同~也就不可能了....另外有機會的話...也想用混雙挑戰一下葉問兄(葉松紋)&漂亮寶貝的組合..

對了...順帶一提...我在場上有看到大學生了沒..之前的固定班底-尹傑....動作果然很陰柔(娘)...

不過組別不同~也沒機會交手就是了...

 

這次阿B必須感謝大家~讓我一掃六月的陰霾...

感謝校旁...能配合這麼難搞的我一整天~她已經越來越邁向羽球正妹了....我們是鐵點耶~

感謝小黑...很辛苦的又借一台機車~以及因為下來陪打~而被竹南羽球的人罵到臭頭...

感謝語慈...如果她之前沒有凹我來比賽的話...大概也沒這種爽快了吧...

感謝肥蔡...跟小黑的搭配~幫我們hold住男雙的最後底線...不然只有一點贏也沒用...

感謝京書...由於第一戰的排點小差錯...如果他跟肥蔡的組合沒有拿下第三點..後面就不用玩了...

感謝小恩..雖然上場機會不多...但場下的加油聲~我們是有聽到的..

 

為了打這比賽..相信應該有人跟我一樣累積了一些酸痛和傷痛....辛苦了..大家明年再見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6215_177888442222514_100000040787030_628020_2784148_n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