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V,對多少的男子漢來說~是無法抗拒的誘惑~無論已婚&未婚~單身&有伴~

小弟天資駑鈍~記得與AV的第一次接觸~是國一的事情....那時並非刻意的找尋~

真的就是那麼巧~讓我在路上撿到一捲沒有標籤~沒有封面的錄影帶....

至今我還記得內容....嚴格說起只能算是R片,(什麼?不懂R片是啥?自己回家查字典去)

就是一群外國金絲貓在泳池嘻戲..最後脫光光在鏡頭前騷首弄姿....跟近代的A片比起來...

實在連屁都不是...但對於當時心靈純潔的我~這已經是很大的震憾了....

 

回到正題~之前提到阿志送了我一顆320G的「好片精選」~由此看來~古人說的有理...

「聞道有先後~術業有專攻」小我快十歲的他~道行卻是我望塵莫及的~順帶一提...

這小子與a片的第一次接觸~是在小四...(謎之聲:最好是翹的起來啊...)

此道~除了少數無師自通的人~通常這種人我們稱之為天才~大多數的人都需要同伴間的交流~

或是高人指導....前面說這麼多廢話~終於提到重點...話說阿志之前就有在邀我...

說他最近要去找他「師父」聊聊天~順便聊聊最近的近況如何...要不要一起去開開眼界....

徒弟功力尚且如此~那師父究竟是....?好奇心與求知欲~驅使我說出「yes」這個回答~

 

於是我們去了...見了面~果然不出所料...師父的年紀..還是比我小...25左右吧~

倒是沒有像阿志散發出這麼重的宅味...房間佈置看起來也還算正常....

說明了來意..師父也只說「好啊~想看什麼就自己來吧~」於是把我晾在一旁~兩人自顧敘舊。

這兩人談話的內容~顯然已經不是我能理解的領域了...因為兩人正在聊破解網站的心得~

「字典檔的尋找、代理伺報器的安排,內鑲、外彈式的入口,這些我聽不懂的外星語言~

他們兩人越談越有共鳴...師父可能發現我的落寞~很貼心的邀我一起聊...也把話題轉到..

他如此追求此道的心路歷程...

 

跟一般的7年級男子一樣~他接觸的第一支a片~也是錄影帶...有過經驗之後~為了多獲得一點資訊與滿足~

未滿18歲的他~也曾從錄影帶店「拿」了一些片子回家...但自從一次失風~被老爸揍個半死~被鄰居笑個半死~

就不再採取這種方式了。而正值大時代的變遷~A光的出現~完全代替了錄影帶~市場也不再是被歐美所獨佔~

慢慢的出現「雙瞳二麻」(憂木瞳~白石瞳~麻生舞~麻生早苗)的日本女優~加上家喻戶曉的飯島愛~

日本AV衍然成為一股勢力~而不知是否民族仇恨使然~師父「特別」偏愛日本AV~在那之後...網路蓬勃發展~

師父在家裡換裝寬頻之後~進入了另一階段的成長...

 

國內進入了av下載的時代~不用錢~只需要時間。還有先人留下評語以供參考~洪*、後*等網站均有此服務~

另外師父同時得到兩組日本網站入口密碼~進入此大站..師父深深感受到自己從前的無知與自滿~同時也有一深深疑問~

日本人真是個奇怪的民族,女的長的漂漂亮亮的為何要去拍A片?一個國家的男女整天盡是幹些不可告人之事~

真是可恨、可悲、可恥,一股愛國情操此時又油然而生,結論是:哼!我要把它們全抓下來....

而那兩組密碼~不知為何~在一個月後自動失效~但不願坐以待弊的師父~開始鑽研破解網站這門學問~

一有空就去對岸網站虛心求教~原本就是資處~資管上來的師父~在研究約半年之後~終於成功了....

之後更努力的游走大大小小的網站~「東站找蒼井~西站尋松島~南站覓愛田~北站摘立花」....

覺得經典的就燒成光碟...約莫2年~不知不覺~把光碟疊起來~已經可以頂到天花板了(約3.5公尺)...

此時的他~已經視A片為糞土...他發現~真正有快感的~其實只有破解成功的那一瞬間...

看著家中滿坑滿谷的A光..他累了...不想再為av如此奔波~他決定收手...除了留下唯一那顆紀念用的硬碟~

剩下的光碟他決定處理掉...從那時~便三五好友的發~生日?送~跨年?送~工作升遷?送~總之找盡各種理由~

朋友也三不五時來「挖寶」~從那時到現在又過了一年...終於在上個月...送出最後一批光碟...

 

要不是今天阿志來找他聊天~他已經很久沒有過問這些江湖事了....道聲再見~看著他關門時的背影~

如此傳奇的故事~我覺得他真是個偉大的男人啊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...A片能當作一種財富...他應該曾經可以稱作是A片界中的比爾蓋茲吧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