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我原本只打算幫母校的羽球隊長練球..結果不知怎的...其他人突然也發奮圖強~說想一起練...

好吧~反正人少也是兩小時~人多也是兩小時...練球狀況..還在預想範圍內...有心是有心~不過....

還沒達到我的標準...不過這不是重點...我現在終於知道....為什麼小時候...父母和學校老師...

這麼禁止我們看漫畫....

 

場景回到練球前...小鬼們在社辦換衣服...因為時間還沒到~我也跟他們在一起聊天~

然後這時主角A和主角B兩個人在打鬧...這很正常...直到我聽到A冒出一句:「看我的雷切~」

並攻擊B的重要部位...正當我想..哎~小鬼就是小鬼的同時..B也冒出一句:「接我的千年殺~」

然後也攻擊A的菊花...開始一場低級的下半身大戰...我正想叫他們別玩了的同時~有個正義的聲音出現...原來是隊長~

 

「不要玩了...你們兩個丟臉的下忍~」看到這裡我已經笑出來...

但還沒結束...最好笑的是....兩人竟然同時回話:「是的~火影大人!」我不行了.......

 

不知道..岸本齊史老師..看到他的作品在日本以外的地區~也有這麼大的影響力~會不會更有動力一些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