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~我要搬家了。其實這幾年老爹老媽一直都在講...只是最後總不了了之....但這次...

不知怎麼的...就當我以為...還是如之前一樣時...發現家裡角落慢慢多了一些打包好的箱子..

他們這次是玩真的...今早老爸帶我去看了~未來很有可能成為我們家的新居...感覺還不差...

也正在與房東議價...但從老媽這次積極打包的動作來看....看來此箭已在弦上~不得不發了...

 

對於這間住了10幾年的房子...說感情什麼的...倒是還好...只是要搬家真的很麻煩....而且....

網路~電視線等又要重牽....想到就懶了....而且這次兩個妹妹都不在家(好樣的~閃的真是時候)

大概有得累了...據老爸說...沒意外的話..應該會在年底前搬走吧....

 

新家的地理位置...其實離現在的家~只有2.3公里...離公司近了一點...但離球場遠了一點....

預計的新房間~比現在還大一點...雖然我不是很在意空間的問題...我會比較希望有自己的衛浴...

最近的整理....可能要丟掉不少東西...可能是一些回憶~也可能只是垃圾....一切看自己怎麼定義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