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落了很多拍...這一兩天~才把抓好很久的玩具總動員3看完...雖然不是3D版本....原本想想..

動畫嘛~應該就是人物誇張表情取勝...不過出我意料的...劇情比想像有內容~結局也出人意料的溫馨...

好吧~是我小看皮克思動畫了...

 

劇情內容~大致是在說...主角伍迪警長~以及巴斯光年~女牛仔潔西等...玩具~原本一直都被他們的主人-安迪~

珍惜的玩著..但一轉眼...孩子已經17歲...要上大學了。除了被遺忘已久之外...玩具們還必須面臨...未來的抉擇...

是要被塵封在頂樓倉庫..還是選擇被捐贈到育幼院。在一場誤會之下~玩具們來到育幼院~除了伍迪選擇回到安迪身邊~

其它玩具選擇留下。原以為那裡是天堂~沒想到卻是一個被邪惡制度管暇的地獄...玩具們陷入進退不得的困境。

知道情況的伍迪~闖進育幼院拯救伙伴...並趕在安迪即將出發之前...全員到齊。而安迪..回憶起與玩具共處的時光~

最後決定把玩具送給一個..保證會好好對待他們的小女孩...並且和玩具們~度過最後的一刻。

 

最後的結局...讓我很有感覺...我想片中想表達的是...玩具跟主人~是有感情的...捨不得離開彼此~但希望對方過的更好~

記得很小的時候...我最喜歡的玩具~是釣魚遊戲組~玩到魚頭都掉了..還是愛不釋手...而且不願意借人....那年齡的小孩~

應該都是這樣吧?我記得...釣魚組最後的結局...是某一次的搬家~被媽媽偷偷丟掉了...我為此不跟她說話...小孩的堅持。

這部動畫~真的不錯...有機會朋友們可以去租片..或是等電影台上映時看看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