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兩位朋友(是情侶)去星巴克聊天...只是到了才發現...三人中有兩人並不愛喝咖啡...那我們幹嘛挑在星巴克呢?

我只能說...有人太疼女朋友了...聊了聊最近的情況...雖然有點慢半拍~不過我還是感受到他們的關心...

敘述過程中~我冷靜的...好像在說別人的事一樣。這樣也好...表示我已經走出來了...當然~就像真心話大冒險一樣~

我分享完了我的近況~也要聽聽他們的故事....

 

我必須得說...他們兩個看起來~就是感情很好的一對...(看著他們~真是讓我恨得牙癢癢啊~去死去死團出動!)不過...

就算現在感情這麼好~原來也是熬來的...有來自家長的壓力...環境的壓力...也曾分手過...但最後還是挺過來了....

很令人羨慕~通過考驗~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堅固...在我面前就有真實的案例...還好~愛情還不至於那麼令人絕望。

 

不知道~我什麼時候...才能重拾對愛情的信心...也許..只是等待著某個對的人出現吧?在這之前~我還是多享受一點...

單身的生活吧?

 

      p.s:我想起來了..那位大姐的名字叫陳雅雯...害我想跟人家打招呼~卻因為一直想不人家名字~開不了口~有夠尷尬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