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夜唱了~為了證明自己還年輕~所以接受龍哥的邀約...反正隔天也休假。龍哥是打球認識的~

不過除了羽球之外~他還做很多其他的運動~像...瑜珈~健身房~桌球等等...你問他為什麼這麼有時間?

我也不知道...我只知道他是自己創業當老闆....其他沒問太多。龍哥大我2歲~我們還算蠻聊得來的....

前天打球下來休息時...龍哥說「阿B~你唱歌行不行啊?最近有攤夜唱~你去不去?」其實要跟不認識的人唱歌~

就算是不要臉的我~還是有點猶豫的...因為不熟~氣氛弄不好的話~會冷死一個晚上吧...不過重賞之下必有勇夫~

在龍哥說出「去的妹可都是瑜珈課的美眉~年輕活力又敢玩~不輸傳播妹喔?」我也馬上說「是~請務必讓我跟隨~」

於是~就這麼訂好了。

 

去KTV一定要唱新歌的啊~雖然也是有些咖~刻意把老歌三百首搬出來~以求獲得共鳴....但...還是得看年齡層吧?

平常雖然不是很FOLLOW新歌資訊~不過練個一兩首...是不難啦。時間到了~在約定的地方等龍哥~我搭他的車去,

到了羅東好*迪之後..先在大廳等..之後女孩們也慢慢來了...目測一下~年齡應該都小我2.3歲吧?進了包廂~我的習慣~

會先吃喝一點東西~順便潤喉..(雖然唱歌功夫不專業~準備也要專業一點)當我出去續盤時...看到一個人慌慌張張~

左顧右盼...我定睛一看...不是小果嗎?就出聲叫她。小果看到我也有些小吃驚~不過她隨後就說「不好意思~我遲到了~

晚點再跟你聊」然後看她不知撥手機給誰..大概是要問那一間包廂吧?不過話說回來~她家人允許她這麼晚出門啊?

一邊想一邊走回包廂的我...打開包廂之後~看到小果就坐在裡頭...ㄜ...是怎樣?有沒有這麼巧啊?一問才知道~

原來小果也是他們上瑜珈課的同學~只是比較少去~而且我也不知小果有這項專長。有認識的人也好~因為龍哥...

已經完全沉浸在年輕美眉的環繞中了...而且才開唱不到半小時...他面前已經滿是空的啤酒罐。大概顧不了我了。

 

接下來~就是享受歡唱樂趣了...我發現我的歌路~跟其中一個女生-吉兒很像~不管是男女對唱~或是男生的歌~

她都很會唱~甚至在對唱時~我們還調換男女角色~由我來合音...另外這些女人~真是天生好動~只要是high歌~

就會有人到前面跳舞...當然沒有專業舞者這麼強~但就很放的開...3點多~我看了一眼龍哥..他已經在睡了...

也是啦..辛苦他了。再加上有人開始開陳綺貞演唱會..那種輕輕柔柔的音樂~的確是讓人想歸夢鄉。

我注意到小果~她沒唱什麼歌~只是跟大家一起唱~或是看著大家...於是靠過去問她「怎麼?今天是來付錢的啊?」

她說「本來我就不太會唱」哼?想用這種藉口開溜~門都沒有~屋頂總會唱吧?就點了....到了4點多...再環視四周~

睡了一片...只剩我跟兩個人還醒著...剩下的歌~管他什麼女KEY...就硬上吧?反正大家都睡了....我開始亂飆高音~

結果沒想到一個叉音...還醒著的人~笑到...把睡著的人吵醒了....天啊~~也太丟臉了吧~~~

 

我們唱到6點~走出來時~陽光還蠻刺眼的~聽說有些人下午就得上班..也太拼了吧?我看小果精神不濟~就跟龍哥說~

「龍哥~你小心開~小果看來快掛了..我送她回去。」龍哥露出一股~我理解的笑容後~就走了。路上小果~沒說什麼話~

累了吧?連我都有點累..女孩子更不用說了...甚至我能感受到後座的她一直打瞌睡~快掉下去了。我只好...叫她抓我衣服~

別客氣~反正破了你賠...送她到家後~我也去吃了個早餐~才慢慢自己騎回家。

 

偶而夜唱~還挺有意思的~只是真的很累~都已經不是學生了還這麼衝...說到唱歌~很久沒跟羽球社伙伴們一起了呢..

有時間~真的應該約一下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