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~電腦有疑似中毒現象...但因為時間已晚~一時間也無法處理..就先關機了...隔天一開機~

奇怪...怎麼中毒現象都消失了?電腦也幾乎正常的運作...我的電腦是不死鳥一輝嗎?(by 聖鬥士星矢)

基本上我身邊就有個駭客級的朋友~養兵千日~用在一時啊...我就去找阿志.....他看了一下之後說...

應該是MOD32幫你擋住了吧?昨天確實有無法刪除的病毒~但當晚將訊息傳回主系統~隔天就更新病毒碼了..

至於已造成的傷害...還是處理一下比較好。分割一下~重灌..問題不大。於是就讓電腦在他家休息了一晚...

雖然~對於網路重度依賴的我~有點不習慣...還好啦~反正還有電動陪我...不過倒是有點興起...想買筆電的打算...

雖然我想~使用的機會不多...

 

電腦拿回來了...很好~這死阿宅~果然還有點用處...只是有些常用程式~得自己再重抓了...歡迎回家~我的電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