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的心...實在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~幾天前還緊緊握在手中的東西...現在卻連想都不願再去想...

在得知真相之後...我沒太大的反應~還自以為瀟灑的退場...朋友覺得我瘋了...這不是他們認識的我..

直到前幾天的最後一擊...可能是這一擊太沉重吧?我被打醒了...

 

想著過去那些沒有答案的疑問~都得到了解答。不甘和憤怒的感覺..不斷湧上來...或許對我來說...

這才是所謂的正常反應吧。正如老師所說~我不是沒有感覺...只是後知後覺吧..(原來我是恐龍)

不過..雖然有點不平~但我並不會帶著憎恨看待這一切...雖然我不知道對方是不是跟我一樣~

但我曾是這麼認真的看待這段關係~所以我不會否定這樣的自己...只是如果要我作到完全的原諒...

並且前嫌盡釋繼續當朋友...現在可能還不是時候...我並不想這樣虐待自己的心....

 

這陣子或許~你會感受到我的冷言冷語...抱歉~這是我的自我防衛機制在運作了...這並不是怨恨~

只是讓自己心情平衡一點的動作...不會太久的...如果讓你不舒服還請見諒...另外該處理的事情..

我正在進行中...希望有好消息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