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遺憾的...和一個朋友的友誼...正式進入無限期公休....到底是因為他被其他事蒙蔽了雙眼...

還是我真的~無法讓人有~想做朋友的感覺?無論是什麼原因...失去一段~以為可以維持很久的友情~

還挺難過的。有聽過愛情世界裡~委屈自己成全對方~只為維繫這段感情...同樣的情況在友情世界卻少見~

大多是合者來~不合者去...對...就跟我現在的情況一樣。

 

對友情~我一向抱持著...只要雙方有心~隨時都能重來...當然~前提是「雙方」。今天我還蠻shock的...

雖然早就有預感...因為之前的事~即使雙方不提~之後也可能會進入尷尬期...但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提前結束。

對方的理由~我能理解~但不能接受。平常一副成熟老成的樣子~真正碰到問題~卻只會選擇這種幼稚的方式~

抱歉,我無法為了你的不成熟~繼續傷害我自己~以及一直對你敞開的心房了。我還是有自己的原則滴~

我想...你少了一個關心你的朋友...我少了一個~我以為我會一直關心的朋友~算算..自己並不吃虧~只是遺憾。

之後..我想我該多關心自己一點...

 

人基本上~是一種自私的動物~所以不怪你。相信你做這決定~有你的考量...也應該把最壞的可能都算進去了...

如果還沒~讓我提醒你....雖然我還是想抱持著~公休的友情~隨時都能重新開張的理想...但現在的我~無法確定~

自己能不能做到。如果那一天~友緣的話...或許還能像之前那樣相處吧?最後讓我以路人甲的身份...

希望你之後的生活...一切順利快樂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