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老師~是我在退伍後回宜蘭認識的....認識2.3年了吧...?原本是另一位男生朋友介紹認識的...

現在反倒...是那位男生朋友斷了跟我們的聯絡...(我想..有部份是因為他心懷不軌吧?)

稱呼她老師~是因為認識的時候...她真的是補習班老師...國文造詣極高...讓我自嘆~~~很不如。

老師其實只大我一歲...但她跟柯南一樣(外表是小孩臉..內心智慧卻成熟到~異於常人)

無論是感情問題~或是人生哲學...我時時都覺得..她說的很有道理...雖然有時也很會放箭...

而且她很喜歡用開玩笑的口氣叫我「~~小B仔~~」都27歲的人了...這樣讓我很困擾耶~

她和熊先生(王董)在去年夏天完成終生大事~變成了人妻~又於今年5月生下小熊...變成了人母...

當然...陳阿B雖然是白目的傢伙~但也不至於一直去打擾人家的甜蜜小家庭....交集自然少了點...

 

記得~離最近的一次聯絡是在8月...之後老師很貼心的..並沒有很常主動關心~我調適的如何...

而前幾天...因為情況又起了大波浪...我主動找老師聊天...雖然她必須帶小熊...但還是用單手打字...

陪我聊了一個多小時...因為小熊的關系吧...幾乎都是我在說而她在聽...但仍然適時的給我回應....

而隔一天...我正在外面趴趴造~(因為一個人待在家會悶)老師的關心電話來了...聊了40多分鐘...

這一次小熊似乎沒有纏著媽媽~所以用詞比較犀利~沒辦法~對我這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笨蛋只能這樣..

 

他們夫婦~也是我在宜蘭...少數羽球圈之外的朋友~順帶一提~熊先生的個性...感覺就跟老師大不同~

除了嘴賤一流這一點~兩人是一樣的...在思維和反應~行動上...王董都是比較直接~比較衝的作法...

這兩人的結合..在某種意義上...還真是絕配....

 

很感謝老師的關心...我知道我唯一能給他們的回應...就是趕快站起來..不只是為了他們...也是為了其他關心我的朋友~

更是為了我自己....最後希望兩位..喔不~是三位...好好享受幸福的天倫之樂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