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...因為~在我最需要幫助~而且~都快忘了有你這號人物的同時...在寧靜的夜裡~

你發現了我微弱的求助聲...凌晨三點鐘~對我伸出及時援手...傳來暖暖的關心....

雖然已是往事..但你也曾是這世上...跟我最親蜜的人...雖然因為某些誤會~在分開後...

鮮少有交集...但你仍默默關心著我這個不夠義氣的朋友...

 

分開三年...沒想到~你成長了這麼多...思想已經成熟到我不認得的地步了...。獨特見解~配合對我的認識~

句句扎心~拳拳到肉...讓我好幾次眼淚都快奪框而出。你以自己的行動~為我重新詮釋了「在身邊」的定義...

為我灌注了自信~告訴我理性&感性的差異...是你告訴我~讓自己活的更好...是對這整件事...最好的回應...

你到底是在什麼時候...變成這麼優的女人了?之前雖然很不屑~但我必須更正~你的確是公主~而且是很優的公主~

記得..你以前說我閃閃發亮嗎?但就我現在看來...真正閃閃發亮的人...是你啊~掛下電話之後...

真的是...四年多的回憶一時之間全湧進腦海裡...從一認識~你叫我大叔的日子......到你自稱B嫂的日子...

之後~我們在一起了...而大三時~分手一次...復合...到我當兵...最後分開...每一段都是刻苦銘心...

 同時...我們也說開了...分手當時的心情~以及在那之後...數次的不愉快風波..我聽了...你叫我去找的-

「癡癡的等」這首歌...你說這首歌一直都是為我保留...我原本還想不起來是那一首...聽到副歌之後...我落淚了...

不是因為現在碰到的情況~而是這熟悉的來電答鈴...勾起我當兵時的記憶...記得那時打電話給你~有好幾次都聽到想哭~

對著歌詞...我終於了解~你當時是以這樣的心情~決定離開~但這些都已過去...我知道你現在有人陪~而且過的很好...

恭喜你找到真正想要的自己。剛剛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...看完這幾年...你在部落格裡的大聲吶喊~但似乎...

連一點自己的影子都沒找到...大概我真的離開你的生活太久了...如果現在重新回到行列中~還會不會太遲?

 

我們曾經相愛~而到如今...也成為永遠的朋友...因為有我們這樣的例子...我一直認為...分手不一定是所有的結束...

只是..不知道這種理想的模式..是否也能套用在~我和另一個女孩的身上呢?

我知道~你現在的教師工作很辛苦...但就像你說的~只要心中有著正向的力量...沒有什麼關是過不去的...

還記得那句聖經吧?「神是信實的~必不叫你們受到無法承受的試鍊....總要在你們受到試鍊時~為你們開一條出路...」

共勉之....加油啊~麻薯~ (啊啃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