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...滿兩個月了...雖然不才小弟的表現~不如各位對我的期待~鑽死胡同~死腦筋..是啊~我真的就是這樣...

雖然不多...但還是有往前幾步吧...這段時間~很感謝大家對我這廢材的關心~邀約...甚至是吐槽....

說穿了...不過就是情傷...而且經過前幾天的驚天動地....我想我真的大大邁前了一步....我想對我來說...

那並不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~而是邁向自由之路的臨門一腳....我的心情~此時此刻..真的是輕鬆多了。

 

要感謝的人很多~雖然幾乎大家都不知道女主角是誰...(其實那也不重要)重點是我走出來了...

我在這要感謝羽球社的友人...京書~小恩~umi...另外還有睦容...雖然各自表達的方式不同...但我收到了...

也很抱歉之前的不受教~讓大家不想理我....你們也知道的~我只有固執這個優點而已...

 

京書以男生角度的分析~(也或者..是自己的經驗談?)加上偶而的搞笑~是很有同理心的論調~

umi開始也是好好講~但發現我實在是講不聽之後~丟下的那句-你沒救了...常常讓我想了又想...

小恩在假日~常接到我的寂寞電話~耐心的聆聽~也讓我發現...西部某些路段...亞太的收訊很糟...

睦容..一位我差點遺忘的朋友...成長好多~你的見解真的給我很多啟發~也點醒我許多事...

 

另外~在宜蘭...我要感謝阿志&小果...雖然他們自己的問題~也是剪不斷理還亂...還是抽空聽我訴苦...

阿志雖然只是個20歲~連把妹都不會的傢伙...但偶而也會狗嘴吐出象牙~而且行動表示~才是他的作法..

小果雖然才認識一個多月..但畢竟是心思較細的女孩子....不過假設有點太多了....雖然我知道都是為我好...

對了...還有一個人...怡珊~她也是我心情不好或寂寞就找的人~謝謝你的陪伴...並且快閃陪我上夜班...

 

最後....我也要感謝你...願意在分手後...沒有隨即離去~而且保守這痛苦的秘密這麼久...而且....

是你讓我發現~身邊還是有這些朋友...這麼關心我...雖然不知要多久~但希望我們能回到最初的友誼...

謝謝你曾經愛過我~我永遠不會忘記~有個女孩豐富了我2010年的夏天....

 

突然想起~以前國中的某課國文課文...飲水思源...內容記得是一位杵米為生的老翁...某一天想對搗米用的杵、臼謝恩~

但後來又發現...杵是由水車轉動產生的動力~所以決定向水車謝恩~後來又發現..如果沒有水~水車如何運作?於是

出發找尋水源地...找到後~謝完恩心滿意足的他...在回程時又逢天降甘霖....他此時發現...要謝的東西太多...就謝天吧?

雖然這故事跟我的情況沒有太大關系~但或許這一切~只要有任何一個故事環節走調~我現在的心情或許就無法這麼坦然....

所以我不只感謝身邊的朋友~也感謝那些我去過的地方~

 

帶著感恩的心情...阿B重新出發...告訴自己...我會好好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