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台北打球回來那一天...在回家前順路到大賣場...想買內褲。可能是因為本人太大鵰了(羞)...

 好幾件內褲都有破洞。大賣場的花色雖然樸素~但重點是便宜(這個年紀總不好意思還叫老母幫忙買吧?)

 雖然買內褲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...但也不適合太高調吧?但好死不死...偏偏讓我碰到熟人...

 在結帳時...突然一個熟悉聲音...從背後竄出...「一起算。」並且眼前多出一罐可樂。我往後望....

 是.....小果。幫他付一罐可樂當然是沒什麼....只是被他看到我買的是內褲...難免也被評頭論足一番....

 幸好...我本來就走樸素路線。褲不在屌,鵰大則靈....不是嗎?不過~還是讓他笑歪了腰.....

 

「诶~你怎麼會從礁溪來這邊?誰載你來的?」我為了轉移他注意力~先開別的話題...

「為了來看你的內褲啊...哈~」就是不放過我~這女人....

「沒有啦~朋友帶我去韻律教室運動...我口渴~而且想吹一下冷氣...」喔~原來如此。

「不過~我以為~運動掛的~內褲應該都很勁爆說...不是鹹濕路線~就是勇猛路線」這個好奇寶寶還在問。

「ㄜ..我比較低調...還有..我們可以不要一直聊內褲嗎?除非你也願意提供自己的情報」我真聰明~想到這招。

 之後..就隨意聊了一下...原本以為不會聊很久...而且..不知為何~過了半小時...他口中的朋友...一直沒有來。

 

 跟小果的聊天~基本上是愉快的...再說~對於不知何時~會突然冒出的寂寞感...朋友的陪伴,彷彿護身符一般。

 只是後面的話題...卻朝著我意想之外的方向發展...

「诶~你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?」寧靜夜裡~他開了第一槍。

「SURE...只要是我能幫上忙的~小弟很榮幸為你服務」我還是那...不知死活的輕浮樣。

「可不可以..叫阿志...放棄追我這件事?」我看到她收起笑容~而我的臉..也僵住了。

「蛤?怎麼會?可是你之前不是說...?」我還有點沒進入狀況。

「那時候..一方面是因為~我自己也還沒把心裡的想法理好頭緒~另一方面則是他...」她愣了一下。

「那小子怎樣?」我有點急...所以大聲了點~小果示意~叫我小聲一點。

「他的追求~開始讓我覺得有些不自在...你知道~如果自己沒意思的對象~找自己的頻率太高...」她話沒說完。

 聽到這裡...我的心思~突然跳到另一個女孩身上...是不是...這樣的我~也讓她反感了呢?

 但我馬上回神...說到這裡~我才回想..的確..這幾天倒是比較少跟阿志聊小果的事...沒想到....他搞砸了。

「那..我跟他溝通一下~叫他不要這麼急~你也不要就這樣封殺他嘛~小果~好不好?」我當起了和事佬。

「對不起~我決定了~而且..最重要的理由~是因為我終於搞清楚~自己在想什麼了..」他眼神很堅定。

「那是為什麼?可以告訴我嗎?」不問對不起自己。

「因為我*********.....」她說的很輕鬆。而我卻無法反應...而且...一句話也說不出來...

 

之後~兩人沉默了一陣子..由我首先打破沉默~問說「你朋友還沒來耶~要不要我載你回去?」

「不用了..因為~說跟朋友去韻律教室~是騙你的,我自己有騎車...」說完~她走向一台小50。

「自己騎可以嗎?要不要陪你...?」「不用了~但希望你有空好好想想我剛剛最後說的話...」她打斷我的話...

 

於是我目送著她離去...她騎的很穩~一點也不像是不會騎車的人...但我沒有太多心思想這件事...

因為...有更麻煩的問題在等我處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