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是一種莫名奇妙的互動關係...往往是..想愛的人愛不到~不愛的人卻愛自己....

現在想想...你的努力~不是他想要的..我的努力...不是你想要的...另一個她的努力..也不是我想要的..

大家都在努力...卻得不到認同,why?是努力的人太自做多情~還是被愛的那個人太不知好歹?

究竟..是誰錯了?

 

是努力的人方向不對~所以一直徒勞無功嗎?那麼被愛的人...為什麼不指明方向呢?

有時候~被愛的人不是沒收到對方的努力...只是他不想要。假設今天對自己努力的人~

是自己愛的人...即使方向是錯誤的...想必也是欣然接受吧?那麼...有個問題....

在對方還是自己所愛的人時...卻已經不想再接受對方的努力..這又是為什麼呢?

你說...一個人也可以得到幸福...你已決定...要自己讓自己幸福...這樣很好...

只是..在你下這決定的同時..可懂得...被你不要的我的心..

 

努力的那一方..一直無法得到認同...夠執著的人會一直繼續下去...只是旁人無法斷定~

這樣的執著究竟是好或不好。只有當事者才能下定論。而被愛的那一方...

被迫一直接受...自己不需要的愛...難以挽拒...卻也無法給對方什麼回應...也並不好過。

既然...這是一段沒有人好過的關係.....那為什麼...又要這樣~一個願打~一個願挨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